“91便民装修季”启动会成功举行

icon 2016-09-08 19:23:39
icon 0

摘要:9月7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91便民装修季”启动会在新浪家居天津站成功举行。会议邀请的企业代表包括阳光力天、金仕达、实创、首创、杰日宏达、生活家、鹏发、京尚等八家天津地区知名家装公司。

“91便民装修季”启动会成功举行

  9月7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91便民装修季”启动会在新浪家居天津站成功举行。会议邀请的企业代表包括阳光力天、金仕达、实创、首创、杰日宏达、生活家、鹏发、京尚等八家天津地区知名家装公司。

“91便民装修季”启动会成功举行

  在本次启动会议上,新浪家居从“91便民装修季”的推进情况,项目设定、推广渠道等方面向各家装公司作出了细致的讲解。会议一开始,“91便民装修季”活动负责人首先向各位企业代表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项目设定,包括“百日百单”、“家装品牌专题策划”、“工地直播”、“业主采访”以及“910元抵3000元/5000元装修款”优惠等活动项目。

“91便民装修季”启动会成功举行

  在所有项目中,最值得一提的是“910元购91便民家装券抵3000元/5000元装修款”特大优惠活动,八家装饰公司将同步进行全城现金抵用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在新浪家居网站购买910元的现金抵用券,可在自行与八家装饰公司谈价的基础上,继续享受抵用成交价2000元、3000元或5000元的优惠。各家装公司则本着服务消费者的宗旨,也制定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品牌的优惠力度前所未有,给广大装修业主带来了实在的优惠,旨在真正做到“便民”、“利民”。随后,代表们在会上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专题策划项目的报道顺序,不仅体现了新浪家居一贯公平公正的,也带动了启动会上一个轻松的小高潮。

“91便民装修季”启动会成功举行

  在讲解有关项目之后,活动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的推广平台与渠道向各大家装公司代表进行了介绍。对于本次“91便民装修季”,新浪家居将进行全平台的跨行业宣传模式,囊括了微博、微信、PC端与移动端的全平台跟踪报道,并配合各家装公司的门店进行进店式的物料宣传。同时“91便民装修季”开启了行业跨界的合作推广模式,消费者可在国美家电、凯撒旅游等企业门店内,全面了解“91便民装修季”的详细活动并参与其中,大大提升了“91便民装修季”的宣传力度与广度。

  

“91便民装修季”启动会成功举行

  之后,本着公平公正以及良性竞争的原则,启动会也进入了另一个重要环节:新浪家居向所有家装公司代表介绍了“商户诚信守则”,这也是新浪家居一直秉承的活动原则。现场每位公司也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字表示支持活动中对诚信的承诺。

 

“91便民装修季”启动会成功举行

  会议的最后,各大家装公司还就“91便民装修季”活动中会预测到的问题进行答疑环节,以求每一步骤都尽善尽美。代表们随后在新浪家居合影留念,并表示十分期待接下来的各项活动的开展并全力配合,期盼与新浪家居携手共同举办一场成功的“91便民装修季”。

              结婚季来了,你的新家准备得怎么样了?报名享免费设计名额、家居品牌福利。

“91便民装修季”启动会成功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