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厨师电器二十周年庆暨Fhiaba(飞霸)新品发布会隆重举办

icon 2017-08-07 18:43:55
icon 0

摘要:8月7日,CHEF厨师电器进驻中国市场20周年庆暨Fhiaba新品发布会在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负一层盛大举行。

  8月7日,CHEF厨师电器进驻中国市场20周年庆暨Fhiaba新品发布会在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负一层盛大举行,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王建平,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居然之家天津珠江友谊店总经理尹广利,CHEF澳大利亚烤箱工厂御用检测师         TONY老师,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办总经理江东华 ,以及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团队,津设汇设计团队,天津市环境装饰和古建筑营造协会团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Tony用厨师电器烤箱现场烹饪

CHEF澳大利亚烤箱工厂御用检测师Tony用厨师电器烤箱现场烹饪

  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经营厨房电器用品的专业公司。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高档的进口厨房电器介绍给中国用户,帮助中国家庭建立真正的星级厨房。 依托本公司设立在澳洲的 Fitout International Pty Ltd 公司,菲德实业成为伊莱克斯(Electrolux)集团旗下高端电器品牌——厨师(Chef)的中国区总代理。

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王建平

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王建平

      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王建平女士首先上台致辞,她表示代理CHEF厨师品牌的20年承载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与坚辛,20年来团队不断完善服务及产品,为的是让烹饪更简单,让厨房生活更享受。致辞中,王女士向现场来宾简单介绍了本次发布新品的意大利奢华家电品牌Fhiaba,Fhiaba公司成立于1970年,前身生产工业冰箱,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食品和红酒保藏设备专家。其后创造了以创新和功能设计著称的专业家用冰箱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广泛认可。王女士表示,Fhiaba冰箱将成为未来时尚厨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CHEF澳大利亚烤箱工厂御用检测师TONY老师

CHEF澳大利亚烤箱工厂御用检测师TONY老

  随后,CHEF澳大利亚烤箱工厂御用检测师TONY老师上台与大家分享了他与CHEF厨师电器的不解之缘,并诚邀现场来宾品尝他在现场制作的精品美食。

  活动现场通过一段视频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了解菲德20年走过的路程,以及20年庆为消费者带来的更多精彩。20年来菲德实业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菲德实业满怀感动、兴奋与喜悦。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上台致辞时表示,居然之家发展18周年以来在全国签约311家门店,开业已达110多家门店,遍布了全国各地。2012年珠江友谊店成立之初,经过市场的分析认为中国的奢侈品牌的消费进入普通平民化的阶段,为此将珠江友谊店定位为天津最高端的建材卖场。居然之家为了应对消费升级,不断引进国外优秀的品牌及产品入驻,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此次Fhiaba冰箱的问世十分契合居然之家的经营理念,也必将为天津的消费者带来良好的产品体验与服务。

领导嘉宾共同揭幕新品冰箱

领导嘉宾共同揭幕Fhiaba新品冰箱

天津居然之家总经理 文琳君,CHEF厨师电器产品总监AMY,居然之家天津珠江友谊店尹广利,厨师电器天津办经理李智强,天津居然之家总经理文琳君,居然之家天津珠江友谊店尹广利,厨师电器天津办经理李智强合影留念

  Fhiaba(飞霸)公司成立于1970年,是由Baron家族创造的家族企业,最早生产工业冰箱,并迅速成为世界上屈指可数的高性能专业食品和红酒保藏设备专家,是未来时尚厨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天津居然之家总经理 文琳君,CHEF厨师电器产品总监AMY,居然之家天津珠江友谊店尹广利,厨师电器天津办经理李智强,一同上台揭幕新品的神秘面纱。

天津CHEF厨师电器销售总监彭贤

天津CHEF厨师电器销售总监彭贤

厨师电器门店

厨师电器门店

厨师电器

厨师电器

  最后,天津CHEF厨师电器销售总监彭贤女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意大利奢华品牌Fhiaba冰箱,Fhiaba冰箱多个系列有红色,蓝色,黄色等等色系可随意搭配,再加上冷冻,冷藏,酒柜的自由组合,能充分满足食物和美酒的保鲜需求。彭女士表示,智能厨电改变着一代中国人的厨房,CHEF厨师电器也会跟上时代的脚步,用一贯的坚持及更高的要求来做好Fhiaba这个品牌。(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