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装饰——私化服务 让艺术融入精致生活

icon 2017-08-03 19:00:44
icon 0

摘要:装修是每一个家庭必经的家居生活之路,无论是新家装修还是老房翻修,都是家居新生活开始的新起点,如此重要的生活节点当然要选择一家合适的装修公司搭档装饰合作,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居然之家自营的高品质装修公司——居然装饰(津昆桥店)。

  装修是每一个家庭必经的家居生活之路,无论是新家装修还是老房翻修,都是家居新生活开始的新起点,如此重要的生活节点当然要选择一家合适的装修公司搭档装饰合作,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居然之家自营的高品质装修公司——居然装饰(津昆桥店)。

  品牌介绍:

  20年来,居然装饰率先推出了“私化服务”、“六项统一”等多项行业领先的服务标准;以北京为管理服务中心,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可以为近百个城市提供高端家装、公装服务;秉承居然之家“诚信为本、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凭借庞大的资源布局全国市场。

  店面基本信息: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昆仑路居然之家天津津昆桥店1层

  主营:家居设计装饰、工装设计装璜、家居产品设计生产 

  交通:635路、668路、673路、697路、916路、快速1路 昆仑北里站 

  商场:万达广场、红星国际广场爱琴海购物中心、非尚购物中心、U6街区、缤纷购物广场  

  小编点评:

  居然装饰(津昆桥店)所在的居然之家津昆桥店,交通便利,乘坐公交车至昆仑北里站,下车仅步行110米左右即可到达。周边2公里内,大型购物中心环绕,配套完善。走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一楼即可看见居然装饰的门店,在卖场中的位置也很明显。

  门店外的居然装饰实景体验馆非常明显,我们朝着门灯的方向前行,就来到了居然装饰的门店前台。柔和的灯光以及整洁的前台,给小编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作为居然之家自营的高品质家装实景体验馆,居然装饰将细致和负责展现在了实景馆的每一个小细节,欧式风格的客厅实景中,华丽的吊灯,精美的壁炉,精致的背景墙以及沙发茶几,无一不体现了居然装饰让艺术融入精致生活的装修理念。

  各不同风格的实景屋之间,居然装饰也运用了新中式的隔断,将各区域分明的分别出来。穿插不同风格的装饰,竟也搭配的毫无违和感,居然装饰在家装设计上的造诣可见一斑。

  穿过居然装饰的实景屋,我们来到了最新活动展示区域,适逢居然装饰携手14大家居建材品牌开仓特价,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活动详情以及此次参与开仓特惠的品牌,据了解,此次开仓特价活动落地场地,正是此次小编到访的居然之家津昆桥店,各位正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朋友们,不妨来看看。

  小编逛店总结:

  小编觉得,此次到访居然装饰(津昆桥店)是一次十分愉快的逛店之旅。便捷的交通,舒适的环境,店内的实景体验布置合理,既展示了居然装饰的装修理念,也让顾客朋友们更直观的感受到居然装饰的产品与工艺,相信居然装饰一定能让各位追求高品质家装的朋友们满意。(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