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之尊四周年|属于天津范儿的奢侈时代

icon 2017-08-03 17:42:27
icon 0

摘要:2017年8月天津居然之家“家之尊”迎来四周年庆典。四年中,位于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一层的“家之尊”引进全球顶尖的品牌家具及家居软装饰产品,让天津迈进了与国际同步的顶级家居生活潮流,正式进入属于“天津范儿”的奢侈时代。

  若10秒钟的时间里必须数出5个以上奢侈品牌,也许对你来说so easy,如果10秒钟的时间,要你细数5个顶级家具品牌呢?

  你完全可以反驳,顶级家具品牌的圈子还很小众,不知也无妨。但这也意味,你正式进入落伍的行列中了!

  当你还在以为,没有人会特意为一件沙发搜罗全球市场时,在中国发展快速的互联网上,有调查显示已超过六成的中国消费者“海淘”过进口家居产品。即使为一件心仪的进口家具,要经历跨国转运,超高邮费,伸长了脖子地等待……这些颇费神费力的过程,“海淘一族”仍乐此不疲。

  相比风靡中国进口的零食和包包,这一部分“海淘中人”更加懂得通过家居品味的提升,来追求独特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指数,不惜花销高于国产家具数倍的价格购买价值不菲的进口家具。百年的精湛工艺、新奇个性的原创设计、顶级天然的原材料以及高度严格的质量规范都是消费者青睐进口家具的价值体现,也由此可见进口家具在中国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

  一时间,进口家具代购,时尚家具买手等多种购买渠道全部加入到抢占市场的“登陆战”中,低价成为这个市场中的杀手锏,但接踵而来的,是标榜着“进口家具”的品牌用大量仿货假货充斥市场,越来越低的价格战也让消费者承受着越来越头疼的服务体验。殊不知,进口家具市场的核心价值即为是品牌力,国民对于进口的家具消费能力与消费需求正在日益增长,但中国市场亟待跟上对真正的高端进口家具的品牌力认知,以及构建进口家具品牌的完善服务体系。

  如今的进口家具市场已发生极大转变,人们对品牌的认知从价格和产品本身,转嫁到对品牌魅力的认同感上,而这一点恰恰存在于产品的附加价值中。而国内的家居行业也急需调整经营理念,打造经营方式的差异化。这一点,中国家居卖场龙头企业,居然之家又一次走在了前面。

  2010年4月,居然之家打造的“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正式开业,宣布居然之家为中国消费者精心运营的高端进口家具顶级商场正式揭幕。

  2011年底,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宣告全中国消费者,确保在“家之尊”销售的所有进口家具都是百分百纯进口。

  2013年6月,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家之尊”奢华揭幕,全球顶级奢华家居品牌终于在三年后走进津城消费者的生活里。

  而今,2017年8月天津居然之家“家之尊”迎来四周年庆典。四年中,位于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一层的“家之尊”引进全球顶尖的品牌家具及家居软装饰产品,这里国际知名家具品牌FENDI CASA、FAMA、RUGIANO、Ligne Roset、Lady Americana、Hukla、Serta、Swissflex、sleepmaker、FLEXA、lifetime、HOOKER以及bosch、smeg、liebherr、notel、ariston、sistem air等50余家国际家居电器品牌。

  天津居然之家“家之尊”涵盖了进口家具套房、进口沙发床垫、进口厨电、进口壁纸布艺、进口地毯及钟表等多种高端家居品类,在展示多元化奢华生活品味的同时,更带来个性鲜明的视觉震撼。

  众多高端进口家具品牌选择落户天津居然之家,正是家居卖场+家具品牌共同调整经营理念后的双赢结果。注重原创设计,延续工匠品质,居然之家始终在不遗余力的推崇家居产品的品牌魅力。同时居然之家拥有完善的消费者售后机制,也成为吸引诸多进口品牌入驻的重要因素。不仅天津的消费者不必再“海淘”进口家具,经历漫长的等待,更是让天津迈进了与国际同步的顶级家居生活潮流,正式进入属于“天津范儿”的奢侈时代。(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激情夏日 乐享家装》 看力天装饰如何让装修更有BIGGER天津最特别的团建方式 总经理亲率环保出行荣耀绽放 天津怡家装饰整装馆盛大开业!老板生活汇|老板电器摆了一桌有爱的饭,除了走胃还走心家的味道,即将重现|“家的味道·源本如此”老板电器生活汇大型设计师活动即将举行居然之家超级免单季 劲促爆款“嗨”翻盛夏天津家协、宁波商会·家具分会赴江苏三地产业园考察老板生活汇|在他们眼中,不会做饭的老板不是好的设计师?居然超级免单季 “礼”遇津城享不停给高温加把“火” 居然之家“万个免单”热辣袭来【独步厨林】神器盘点 摆脱做饭困难户居然之家为中国设计崛起助力 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东易日盛装饰20周年感恩庆典献礼天津《激情夏日 乐享家装》 看力天装饰如何让装修更有BIGGER居然装饰品牌联盟工厂开仓放价 8月5日全年底价手慢无!天津最特别的团建方式 总经理亲率环保出行荣耀绽放 天津怡家装饰整装馆盛大开业!老板生活汇|老板电器摆了一桌有爱的饭,除了走胃还走心家的味道,即将重现|“家的味道·源本如此”老板电器生活汇大型设计师活动即将举行居然之家超级免单季 劲促爆款“嗨”翻盛夏居然家之尊四周年|其实你家就住在米兰隔壁天津家协、宁波商会·家具分会赴江苏三地产业园考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