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沙龙:Harbor House蜡变皮手作设计之旅

icon 2017-01-12 16:28:38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9日,新浪家居携手Harbor House在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HarborHouse店展开了一场“设计师沙龙·蜡变皮手作设计之旅”蜡变皮DIY设计师沙龙活动。活动现场邀请到了专业老师与多位设计师一起,变身“手工艺人”体验...

        2016年12月29日,新浪家居携手Harbor House在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店展开了一场“设计师沙龙·蜡变皮手作设计之旅”蜡变皮DIY设计师沙龙活动。活动现场邀请到了专业老师与多位设计师一起变身“手工艺人”体验亲手制作皮具的乐趣。

  在进行正式的手作之前,Larry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一整张高品质头层皮。据悉,Harbor House蜡变皮沙发选用大而厚实、光泽且有韧性的欧洲牛皮,经意大利百年工厂的全粒面“裸妆”工艺处理,呈现独特变色与高贵质感。正因为顶尖工艺和上好皮胚的结合,Harbor House蜡变皮沙发的日常养护才轻松又简单。

头层皮展示、对比

  除了蜡变皮的来源蜡变皮的工艺,Larry老师设计师们讲解了本次手作的工具材料以及整个眼镜包的制作流程。手工真皮眼镜包的制作分为:裁皮点位敲洞、穿针、缝线等五个步骤

手作工具及材料

  手工眼镜包的制作过程需要每位设计师一丝不苟的完成,其中缝线耗费时间最长,更需要制作者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来进行制作。体验过程中,HarborHouse专业老师还根据每位设计师的不同情况进行指导。最终,各位设计师制作完成了独一无二的蜡变皮自制眼镜包!

专业老师进行指导

设计师及老师合影

   本次Harbor House“设计师沙龙·蜡变皮手作设计之旅”引导设计师们近距离接触了蜡变皮材质亲身体验了“手工艺人”的乐趣和Harbor House自由自在美式休闲风格。


冬季装修弊端巧规避,大牌装饰公司帮你忙,点击报名抢设计名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