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英耀世“派”赢未来 领航新征程

icon 2017-01-09 13:20:30
icon 0

摘要:1月8日,由津派家居品牌联盟主办的“津英耀世派赢未来 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度盛典”在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一楼宴会厅隆重召开,津派实力家具企业代表与业界精英共同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对津派家居品牌联盟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

        1月8日,由津派家居品牌联盟主办的“津英耀世派赢未来 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度盛典”在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一楼宴会厅隆重召开,津派实力家具企业代表与业界精英共同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对津派家居品牌联盟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17年度的工作计划,天津新浪家居应邀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全直播报道,并在大会开始前进行了媒体采访。

津派家居品牌联盟会长、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也国先生 接受采访

津派家居品牌联盟高级顾问、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天津家具展董事长 高秀芝女士 接受采访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文琳先生 接受采访

津派家居品牌联盟名誉会长、天津东升家俱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小先生 接受采访

津英耀世 派赢未来

       津派家居品牌联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天津市东方弘叶木业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元温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他表示,2016是经济稳步增长的一年,津派家居品牌联盟作为企业宣传、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将渠道拓展,与多家卖场达成战略合作,将企业与卖场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携手共赢,共同发展。 2017年,津派家居品牌联盟将准确把握国家经济命脉,了解宏观经济和政策,紧跟政府的步伐,经受住市场的考验,进而把握新一轮改革热潮的机会,实现企业和联盟的共赢,为行业指明大方向。

津派家居品牌联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天津市东方弘叶木业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元温

    津派家居品牌联盟名誉会长、天津东升家俱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小东先生表示作为企业,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东升家俱整合自身优势,改革体制,加强企业竞争力。作为家居行业的一员,2016年东升家俱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并在津派联盟的正确引导,取得如今的成绩!在2017年,希望通过在座各位同仁的努力,可以使津派家居联盟开启更加辉煌的篇章。

津派家居品牌联盟名誉会长、天津东升家俱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小东

   天津市宁波商会会长、天津赛伯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戎鹏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表示,中央工作会议提出,2017年要降成本,振兴实体经济,房子是拿来住的,不是拿来炒的。2017年,房地产业将迎来寒冬,家居行业也会受到冲击,想要转型升级,各企业间的“抱团取暖”相互合作是必要的。2017年依旧是互联网+的一年,企业之间要兼并、融合资源,以达到合作互赢的目的。

天津市宁波商会会长、天津赛伯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戎鹏举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在大会中讲道,制造业是强国之梦,对卖场来说,制造业也是兴邦之路,津派联盟拥有众多实力家具品牌,为卖场带来支持。居然之家也会努力做好服务工作,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津派联盟如今也走进了南方的家居市场,祝津派联盟可以做大做强,也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文琳君

  津派家居品牌联盟高级顾问、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天津家具展董事长高秀芝女士说道,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的出口、制造、消费均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天津的家居行业也是一样。而天津的企业家对家居行业的支持是十分热情的,为天津的经济和行业发展都做出了贡献,在此感谢津派联盟的家具企业做出的贡献,同时也祝愿各企业可以在2017年生意兴隆!

津派家居品牌联盟高级顾问、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天津家具展董事长 高秀芝

  大会进行中,由叶元温先生和津派家居品牌联盟会长、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也国先生对在2016年度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和努力的家居企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特别支持奖和杰出贡献奖等荣誉奖项。


会上颁发荣誉奖项

用智慧凝聚非凡团队 用行动实践共同梦想

  会议最后,胡也国先生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天津家具企业的“排头标兵”,圣斯克家具在2016年倒下,又重新站起来,这就是企业家精神。2016年全国市场经济洗牌,南洋胡氏也及时重新调整凤凰涅槃。希望在津派家居联盟的共同努力下,家居各企业可以在现今的市场下进行创新,将产品做得精益求精,可以走向更远的明天!最后,胡也国先生对2017年度盛典致祝酒词,祝愿大家在2017年事业有成、幸福安康!

津派家居品牌联盟会长、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也国

       盛典上还准备了红鼓舞、新民乐演奏、京剧演唱、歌唱等表演节目,更有现场抽奖的精彩环节,胡也国会长还邀请红星美凯龙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王巍先生、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抽取万元现金大奖两名

节目表演—红鼓舞《红运当头》

抽奖环节

现金大奖

       用智慧凝聚非凡团队,用行动实践共同梦想。“2017津英耀世派赢未来 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度盛典”在新市场中寻找机会,在团结中分享资源,为2017年的各个企业发展指明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