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千店万村计划 海尔极客服务真诚到永远

icon 2016-03-22 14:56:12
icon 0

摘要:每年的3.15,都是企业展示自身“软实力”的绝佳舞台。在家电服务领域,海尔服务以打造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为目标的持续创新。

  每年的3.15,都是企业展示自身“软实力”的绝佳舞台。在家电服务领域,海尔服务以打造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为目标的持续创新,同样牵动着亿万用户的心。据悉,今年3.15期间,海尔服务面向全国用户精心制定了“千店万村”计划,从社区到村镇,确保每名用户都能享受到全新升级的“极客服务、优家生活”。

  3月12日至19日期间,凡购买海尔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油烟机、彩电等六大类家电的用户均可享受海尔极客服务,届时,海尔服务会在全国1000家核心店或核心社区,进行现场安装指导、安装咨询、预约设计及免费预约清洗保养等“四大免费体验”服务;同时,海尔服务还将在全国10000个行政村同步开展免费测电、免费测水质、家电清洗保养、家电问题指导等“四个安心到家”服务。

  此次海尔服务联合六大家电品类,在提出免费服务项目的同时,还分别提出对应“安装前、安装中、安装后”的“极客无忧”解决方案,真正优化用户在产品购买、安装设计和使用保养等全流程、无缝隙的使用体验,从而全面解除消费者后顾之忧。在海尔冰箱、空调、洗衣机、油烟机提供免费清洗保养之外,海尔油烟机用户还可享受上门免费设计、免费加长烟管、免费拆除旧机服务;同时,根据用户安装环境提供打墙孔、防烟罩、移机等服务。海尔彩电还根据用户差异化需求(座装、挂装、吊装及旋转安装等特殊安装方式),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的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海尔服务推出的“千店万村 海尔服务在行动”计划,是针对用户复杂多样的安装条件和个性化服务需求,主动颠覆原有的服务标准,真正从售前到售后的每一次服务行动中发挥极客精神,提供全面的用户服务解决方案。同时,在入户保养维修服务期间,海尔六大品类家电还火热开启“以旧换新”活动,老用户通过“旧家电抵钱用”等方式,满足不同品类家电的升级换新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