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棒一挥 让你体验纯粹美式生活

icon 2015-09-29 16:51:15
icon 0

摘要:居住面积扩大、收入水平提升,以及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不少家庭都喜欢上了美式家具,无论是乡村田园的休闲风格,还是新古典、仿古风格,都出现了不少粉丝。

魔法棒一挥 让你体验纯粹美式生活

  【新浪家居导购中心】:居住面积扩大、收入水平提升,以及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不少家庭都喜欢上了美式家具,无论是乡村田园的休闲风格,还是新古典、仿古风格,都出现了不少粉丝。那么如何从材质、色彩、风格上选购好的美式家具呢?今天小编挥起魔法棒为你推荐几款,让你体验纯粹的美式生活。

 上好选材精工细作,还原品质家庭生活

  在家具行业中,耐用的材料属白橡木,具有闪亮的表面和光滑的机理,并且在易于腐朽的环境下不十分耐久,是制作家具材料的上上之选。为了保证家具的质量,摒弃了板式材料,坚决以纯白橡木作材料。并且为了让整套家具能有更好的品质及美感,在后期还要经过纯手工的打磨,让整套家具在质感与质量上都达到了更高的层次。

  推荐产品:

魔法棒一挥 让你体验纯粹美式生活漫家家居-芝加哥餐边柜

魔法棒一挥 让你体验纯粹美式生活漫家家居-夏威夷茶几

  色彩的跃动,彰显年轻的活力

  色彩是最好的性格主张,在时下的年轻审美观里,非常注重用色彩展现使用者的态度。外观设计上采用更加丰富的色彩以及更年轻化的浅色系色调,同时搭配精致的喷漆工艺,品质感与年轻气息顿时铺满室内,给人以简洁的直接感受。

  推荐产品:

魔法棒一挥 让你体验纯粹美式生活纯美印象-三人沙发

魔法棒一挥 让你体验纯粹美式生活纯美印象-六人餐桌

  自然淳朴,留住岁月的痕迹

  美式乡村风格家具造型简单,色调明快,用料自然淳朴,特意保留成长过程中的树瘤与蛀孔,而且还可能手工作旧制造岁月的痕迹,越久越有味道,休闲气息浓厚;乡村风格的色彩多以自然色调为主,尤其以带有微微发黄的乳白色为代表。布艺是美式乡村风格中重要的元素,本色的棉麻是主流,布艺的天然感与乡村风格能很好协调。

  推荐产品:

魔法棒一挥 让你体验纯粹美式生活比邻乡村-普林斯特组合书桌

魔法棒一挥 让你体验纯粹美式生活比邻乡村-普林斯特组合书桌

  【小编点评】:怎么样?小编的魔法棒还算灵验吧!在结合了传统美式家居的舒适、品质与外观设计的时尚后,精挑细选的这几款家具又绽放了新的光彩,放心耐用的材质选择与多道工艺精细打造,品质家居生活任你轻松享受!追求情调家居生活与舒适家居体验的朋友们,如果本次的推荐对你有帮助,一定要好好感谢小编呀。

  【新浪家居导购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相关阅读:

     体验居家实用的美式情调 漫家家居餐边柜评测  

     MIX&MORE漫家家居国庆礼遇相待 共享咖啡时光

    “真言2015”之漫家家居大伟:我们售卖的不是家具而是生活

    “真言2015”之漫家家居刘雨墨:为顾客盈造不同品味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