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为你贴心导购 足不出户选沙发

icon 2015-07-14 14:54:52
icon 0

  【新浪家居导购中心】:买了新房子,第一件事就是买家具,作为工作、休憩、娱乐的主要坐具——沙发,在客厅里可是占据着尤为重要的位置。目前市面上售卖的沙发种类繁多:布艺沙发、皮配布沙发、皮沙发、功能型沙发,表现手法上又分为现代休闲、中式、欧式、美式、新古典、后现代等等,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要想挑到称心如意的沙发,今天就让小编就给你介绍几款既舒适、时尚美观又集聚功能型的沙发,可以根据你的需要任性挑选。

小编为你贴心导购 足不出户选沙发

  品牌推荐:Harbor House

  产品系列:Bauer系列

  特色介绍:Bauer沙发系列造型流畅大方,沉静中透着典雅,内敛中持着端庄。圆润流畅的扶手造型,配以个性的铆钉设计,为新古典主义注入了一丝时尚气息。沙发宽厚的卷边扶手以及强大的包容度,最大程度放大了舒适感,能够带给您最惬意的休憩时光。

小编为你贴心导购 足不出户选沙发

  品牌推荐:曲美家居

  产品系列:北欧阳光系列

  特色介绍:曲美家具一直以来都以“欧洲原设计”著称,打破实木家具一直以来“稳重、成熟”见长的传统中式风格,以更高品质的实木材质,打造时尚风格概念的环保沙发。北欧阳光系列便是不可错过的经典之作。其简洁线条,充满想象力的造型,对人体放松需求的深刻理解,无需雕饰、纯天然的质感让身体精神彻底放松。北欧阳光系列彻底征服消费者,除了前卫的设计,高品质的选材更是使人眼前一亮。其选用木材多为进口优质材料以及国内优质木材,板材的环保性优于国家标准水平。

小编为你贴心导购 足不出户选沙发

  品牌推荐:可立特家居

  产品系列:Brooklyn系列

  特色介绍:来自50年代的复古风尚,Brooklyn沙发系列无论是观感还是坐感都倍加豪华舒适。Brooklyn系列拥有坚固的白杨木框架、舒服的双层扶手,和多达18种高级布料和顶级意大利皮料,精细的手工制作细节,优异的品质。无论是在公寓套房或者独立洋房中,这般优雅的沙发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散发更多的魅力。

小编为你贴心导购 足不出户选沙发

  品牌推荐:顾家家居

  产品系列:kaka系列

  特色介绍:北欧风格,自然、亲和,去浮夸装饰,重功能和细节艺术。现代简约风格整体以舒适灰为基调,散发柔和优雅。大方气质,在单色的基础上沙发几、脚等细节采用原木板,增添自然的味道。沙发软硬层次分明,沙发基座靠背坚硬部分采用一体化造型,为整个沙发受力承托,上层则以软包提升舒适性。

小编为你贴心导购 足不出户选沙发

  品牌推荐:纯美印象

  产品系列:罗兰德系列

  特色介绍:休闲沙发并不强调创意,而倾向于营造亲切的居家风格,并在材质上强调环保材料,比如使用抗菌面料等。美式沙发也不特别强调成套成组的设计与摆放,更主张自由的搭配,注重个人的癖好。

  【小编点评】:大家选购沙发时,其实就是以"坐着舒服"为第一标准,在注重舒适度的同时,当然你在选购沙发时还要根据房间大小和装修风格而定,以及你家人的生活习惯,为家人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空间,对了,沙发质量也要把好关哦。希望这次小编的介绍对你有帮助。

 【新浪家居导购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导购中心热线电话】:022-88375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