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不在普罗旺斯 也能打造中海风格卫浴间

icon 2015-09-25 11:06:39
icon 0

摘要:普罗旺斯,法国东南薰衣草之乡,是从地中海沿岸延伸至内陆的丘陵地带。在这里,蓝天白云与蔚蓝的海岸线接合仿佛没有边界,置身其中,感受阵阵海风袭来,任凭他三千烦恼丝,通通抛至脑后,完全放松地去享受这一刻的清静与自在。

身不在普罗旺斯 也能打造中海风格卫浴间

  【新浪家居导购中心】:普罗旺斯,法国东南薰衣草之乡,是从地中海沿岸延伸至内陆的丘陵地带。在这里,蓝天白云与蔚蓝的海岸线接合仿佛没有边界,置身其中,感受阵阵海风袭来,任凭他三千烦恼丝,通通抛至脑后,完全放松地去享受这一刻的清静与自在。在本期导购中,大爱地中海风格的朋友有福了,如果你现在不在普罗旺斯,小编也能为你打造出一款置身与蓝紫色海样般感觉的中海风格卫浴间。熟悉而醉人的熏香,带着慢格调的优雅,浪漫的异域风情,带来全新体验及视觉享受,接下来将介绍组成这款卫浴间的一系列产品。

  产品推荐:

身不在普罗旺斯 也能打造中海风格卫浴间

  东鹏JG01001Q浴室柜

  这款浴室柜主柜尺寸为800*468*800mm,选用优质西蒙版为材料,木质细密坚实,多层板材压制,产品结构稳定性好,不易开裂。主柜储物空间分为上下两层,方便收方大件且不常用的物品,双层设计方便物品却收奶,整齐干净。副柜优区隔设计,可以收放日常洗漱用品,取物便利,触手可及,提升了整体的储物能力。

身不在普罗旺斯 也能打造中海风格卫浴间

  恒洁58011-TBW水龙头

  恒洁这款单孔面盆龙头,外观比较简约,流线型的设计,前卫时尚,适合搭配各种风格浴室间。圆柱形龙头把手,外形接近汽车换挡器,向上提拉即可出水,给你不同的开合体验。龙头采用优质H59黄铜为材料,去铅净化,重力一体锤铸而成,高纯度铜材选材环保,用水安心、放心。龙头表层经抛光镀铬处理,镀层光滑、莹亮,不沾污易清洁,经48小时酸性盐雾测试,评定十级以上,耐腐蚀性强。

身不在普罗旺斯 也能打造中海风格卫浴间

  惠达HDC6152连体坐便器

  马桶尺寸为700*380*725mm,坑距300/400mm,符合东方人体型、坐姿,坐便器高度与水箱深度贴合脊椎的L形坐姿,久坐也能保持舒适。马桶盖板采用脲醛树脂为材料,质轻、硬度高不易碎裂,特有阻尼缓降设计,确保马桶盖轻起轻落,不打扰家人睡眠,也延长了马桶的使用寿命。

身不在普罗旺斯 也能打造中海风格卫浴间

  和成BF00518E花洒套装

  产品主体采用优质铜材重力压铸而成,环保用材,拒绝二次污染,用水安心、放心。表层精细电镀工艺,壁厚均匀,镀层光滑、莹亮,经24小时盐雾测试,具有耐腐蚀性、抗酸碱的特性,评定为十级以上。8英寸超薄顶喷设计,与手持花洒均采用优质ABS工程材料打造,质感轻,密封性强,防摔耐腐蚀,高温防烫,使用安全。细密软胶出水嘴,用材环保,出水均匀。顶喷加入过滤网,滤掉了水中的杂质,出水顺畅不堵塞,与此同时,顶喷调度可调,可以满足不同角度的淋浴要求。

  【小编点评】:这款地中海风格的卫生间装修整体色调比较柔和,蓝紫的搭配给人仿佛置身于普罗旺斯薰衣草花田一般,鼻尖飘过薰衣草醉人的熏香,舒缓、自在。薰衣草寓意等待爱情,朦胧的蓝紫色让整个浴室更具神秘之感,等人窥探,让人忘返。懂装修的人都知道,中小户型的卫浴间装修,最考验人的是洁具产品的选购,小编量体裁衣做了以上搭配,希望能解您之忧。

  【新浪家居导购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