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携手特瓷卫浴 进店买卫浴享钜惠

icon 2015-09-28 10:23:54
icon 0

摘要:居家过日子少不了卫浴产品,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无疑就是两个问题,质量和价钱。

  居家过日子少不了卫浴产品,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无疑就是两个问题,质量和价钱。质量上完全可以放心,特瓷卫浴先后荣获“中国五金洁具十强企业”、“全国卫浴质量3.15信得过品牌”等殊荣,率先在行业内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管理等管理体系认证;价钱上,秒杀同品类品牌团购价,并且,在十一期间新浪家居携手特瓷卫浴开展进店买卫浴享优惠活动,作为权威媒体监督方可以这样告诉你,特瓷卫浴是性价比高、服务到位的诚信卫浴品牌。

新浪家居携手特瓷卫浴 进店买卫浴享钜惠

  十一国庆节去人山人海的景点还不如来特瓷卫浴逛一逛,这里的浴室柜、淋浴房、浴缸、坐便器、水龙头、花洒…等上千种优质卫浴产品和贴心负责的服务员已候您多时。如果您还不了解特瓷卫浴,一句话诠释“健康环保与时俱进,科技与时尚结合,人文与个性并存”,没错,自1993年创办以来特瓷卫浴以质取胜,口碑赢市场!节日之时为家中更换一款或几款卫浴产品,体验特瓷带给你的卫浴艺术家之旅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新浪家居携手特瓷卫浴 进店买卫浴享钜惠

 进店理由一:

  “进店有礼”-为回馈新老业主的厚爱,本次进店买卫浴享钜惠活动只要你来就有礼相赠,签到神秘大礼就是你的了!

  进店理由二:

  “折上折”-凡应邀10月2日当天到店的业主,购买卫浴产品在享受店面活动最大优惠基础上,再使用新浪家居提货券可再打9折!

 进店理由三:

  “购物赢免单”-10月2日当天购买任意卫浴产品即可参加抽奖,免单奖和百元现金奖已经为你准备好!

  进店理由四:

  “专车接送”-重点在此!对于室内六区的业主特瓷卫浴将提供免费专车接送服务,免去了业主们会感觉路途远或找不到具体门店地址的顾虑,如此贴心的服务应该没有第二家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