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还天津市民“有氧”空气

icon 2015-09-09 10:33:12
icon 0

摘要:艾吉森携手河东红星美凯龙举办“天佑天津,相约艾吉森”大型赠送空气净化器活动。

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还天津市民“有氧”空气“天佑天津,相约艾吉森”大型赠送空气净化器活动

  2015年8月12日天津塘沽发生重大爆炸事故,引起全国轰动,直到今天已经有一个月时间了,回想起来脑海里依然会浮现事故当天的场景——火光冲天的天空,抬头可见的蘑菇云,还有那在火场里奋不顾身的消防官兵…此事件牵动着所有艾吉森员工的心,经公司研究决定与河东红星美凯龙携手,共同举办“天佑天津,相约艾吉森”大型赠送空气净化器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天津地区参加塘沽爆炸事件的消防官兵家庭免费赠送艾吉森空气净化器,并向塘沽地区市民零利润销售(凭有效证件登记),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天津市公安消防局东丽支队、津南支队等,共50名消防官兵及家属领取了礼品。

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还天津市民“有氧”空气塘沽居民凭有效证件购买享5折优惠

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还天津市民“有氧”空气艾吉森天津办事处总经理为消防官兵赠送空气净化器

  活动现场,针对主持人抛出的一系列问题,雾霾是什么?雾霾是怎么形成的?雾霾会对我们身体会产生怎样的影响等,艾吉森高级工程师为大家讲解通过什么方法能有效防治污染,以及艾吉森空气净化器功能介绍,并当场做了空气净化实验,为到场业主证实拥有一台艾吉森空气净化器是居家不错的选择。

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还天津市民“有氧”空气艾吉森空气净化器功能讲解

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还天津市民“有氧”空气空气净化实验

  举办方旨在向最伟大的逆行者致敬,关爱消防官兵家属,唤起大家对空气污染意识的提高,爱惜环境,关爱生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增加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服务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