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宜家居跨越12载展望未来市场研讨会火热召开

icon 2015-09-23 20:55:09
icon 0

摘要:加宜家居博览中心是由加拿大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天津市目前最专业的现代化连锁家具商场之一。

  加宜家居博览中心是由加拿大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天津市目前最专业的现代化连锁家具商场之一。品位家具河西店坐落于友谊路黄金地段,时尚家具和平店坐落于市中心,海外市场坐落于加拿大温哥华,总占地面积30万平米。汇聚国际、国内一线名品家具,让中国家具品牌走向世界。以专业的团队和良好的信誉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完善的专业商场管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加宜家居跨越12载展望未来市场研讨会火热召开

  加宜家居是目前本市品牌定位高端的以经营国际国内品牌为主的专业化家具主流商场之一,是国际时尚家居生活元素的倡导者,商场现有Natuzzi、FENDI CASA、SCHELBACH、Chateau d’Ax、DUXIANA、Alberta等国际品牌。以“打造老百姓能够消费的奢华家居卖场”为宗旨,以“高端、环保、低碳、健康的家居体验”为核心,打造天津本土的顶级家具居购物中心。

  近年来商场不断对自身进行全方位的立体提升,进一步实现了品类的丰富、品牌的齐全,升级为国际化家居百货商场的加宜河西店,既有国内外知名品位家具又具备百货的购物氛围,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加宜家居突破家居行业以往的经营模式,增加了夜场售卖模式,将河西店周六、周日的营业时间延长至晚9点,并在晚5点至晚9点推出“家具夜惠”活动,商场拿出现金补贴用真实惠来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加宜家居跨越12载展望未来市场研讨会火热召开

  作为经营12年的天津本土专业家具商场,加宜家居一直坚守“买错了就退!买贵了就赔!”的承诺,诚信经营,用心服务,消费者在加宜家居买到的商品,如果同期在其他商场发现更低的价格,加宜将使用商场的赔付金将差价先行双倍赔偿给消费者,并承诺在加宜所购商品享受30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加宜坚信有品位、有服务、有诚信,企业才能做的长久。

  不管市场上的优惠活动手法怎么变化,但前提就是一定要以“诚信”为本,用真实惠来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这样才能使企业稳步前行,这才是企业的经营之道。加宜家居提醒消费者,消费前要货比三家,要比较各商场的信誉度、诚信度、品质度。家具商场的促销不应是为了完成上级给的销售任务和眼前利益,利用夸大的广告宣传推出虚假促销,让消费者盲目购物。而是应该由商场拿出一部分资金补贴消费者,也就是在产品促销的同时,商场会给予消费者一定比例的补贴,这样的活动才是真实可信的,也是消费者能够真正得到实惠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