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微博家装节火爆开启 这场盛宴你参加了吗?

icon 2015-09-22 22:08:29
icon 0

摘要:3月13日和5月28日,新浪家居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第一、二季“微博家装节”完美谢幕。进入九月,整个家居建材行业迎来了传统的“金九银十”装修旺季。面对新一轮装修旺季,9月16日,新浪家居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微博家装节”第三季正式拉开帷幕。

  3月13日和5月28日,新浪家居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第一、二季“微博家装节”完美谢幕。进入九月,整个家居建材行业迎来了传统的“金九银十”装修旺季。面对新一轮装修旺季,9月16日,新浪家居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微博家装节”第三季正式拉开帷幕。

第三季微博家装节火爆开启 这场盛宴你参加了吗?

  此次“微博家装节”汇集TATA木门、索菲亚衣柜、瑞宝壁纸等多家品牌家装公司与建材厂商,在以前四大活动“限时抽奖”、“免费设计”、“领优惠券”、“一元秒杀”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分享有礼”第五大优惠活动。网友与商家合力打造营销话题,网友随手转发轻松打造热度话题,可谓是最强势传播手段来袭。“分享有礼”真正做到了24小时不间断替商家传播品牌信息;聚焦网友利器,万人齐发热度持续;最强助力话题登顶,商家信息全城展示;自定义话题,给商家最原创的个性化制定。丰富的礼品包括家居用品、代金券、网络电视,iPhone 6等迅速点燃网友热情,线上线下参与度极高。

第三季微博家装节火爆开启 这场盛宴你参加了吗?

  据悉,第一季活动参与数共计1,381,834人次,PC端和移动端的页面到访率达9,763,921次,日均增量125,621人次,为商户品牌及产品曝光量累计12亿次。第二季活动曝光量达7亿,总话题阅读量3509万,总参与人数39万,页面浏览量180万。其中限时抽奖用户参与28.8万,一元秒杀7.1万,免费设计2.1万,领优惠券465万。”第三季活动自9月16日开始以来,当天凌晨上线仅50分钟就有4600人以上参与,截止目前,已有超过18万人参与到这场家装盛宴中!

第三季微博家装节火爆开启 这场盛宴你参加了吗?

  活动期间,各大商家累计共发出价值50,407,095元的代金券,仅今朝装饰就发出共5867张,总价值达11,463,000元。其中,今朝装饰,TATA木门,实创装饰,美的等品牌更是脱颖而出,成为最受关注的商家,晋升为广大网友的“意中人”。通过此次活动,为商户成功导入了47%的精准客户,打破了以往商家与顾客互不了解的僵局,既满足了网友的定向需求,也实现了品牌的双向传播。

第三季微博家装节火爆开启 这场盛宴你参加了吗?

  “微博家装节”通过互联网多维立体化、丰富便捷新形式,为家居商户提高曝光、拉动购买的同时,也为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与多样选择。新浪家居负责人表示,此次“微博家装节”,是家居行业集体挖掘微博商机、展开社会营销的重要尝试。通过微博平台,将用户与厂商拉近距离,享受优质的服务,更加强了对品牌家装的了解。对商家而言,不仅通过开展活动获得品牌曝光总量,也能接触到潜在用户,实物与代金券相结合大幅推动商家销量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