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痛点,颠覆传统 悦装网强势冲击天津装修市场!

icon 2015-09-16 09:59:46
icon 0

摘要:9月13日,“2015首届天猫德系智能家装博览会”于北京海航万豪酒店盛大召开!

  9月13日,“2015首届天猫德系智能家装博览会”于北京海航万豪酒店盛大召开!传统家装,始终有着繁复又庞杂的过程,中间环节过多,层层盘剥,如何摆脱装修的痛点与困境,让装修不再心塞?此次博览会必将成为这个时代新的转折点!

  借此次博览会召开之际,天津公司宣布成立,打破了天津装饰市场的空白,一匹黑马横空出世!悦装网688互联网家装套餐,秉承德系智能家装理念,给天津业主带来了第一个敢把零增项,増一赔十写在合同里的装饰套餐!坚持品质,工期晚一天赔1000!据悉,悦装网天津家装体验馆将于10月正式对外开放,目前天津公司已开始接受业主预定。

直击痛点,颠覆传统 悦装网强势冲击天津装修市场!

  很多人砸锅卖铁,四处筹钱,将身家性命全部压在房子上的时候,他们终于发现原来装修还要一大笔钱。很多人东奔西走,四处询价,将全家的生活品质压在装修上的时候,他们终于发现原来家装业内幕那么多。正在家装业水深火热之时,有这样一群人不为恶势力所低头,不为潜规则而所动,为什么不增项就不能有高品质?为什么有高品质就不能低价格?为什么低价格就不能有好服务?

  1、同步国际的高品质德系智能家装博览会震撼市场

  行业内诸多家装公司都在说自己家的主材产品是国际大牌,各种“小动物”“小植物”们也披着互联网家装的外衣大行其道,但是是骡子是马还得拉出来溜溜,阳光下敢不敢货比三家?悦装网携手天猫、优优宝,敢于向所有伪互联网家装宣战!首届天猫德系智能家装博览会见证真正的超高性价比,带领业主领略真正的高大上。

直击痛点,颠覆传统 悦装网强势冲击天津装修市场!

  2、悦装网全系产品主材于活动现场集中展览,给您看得见的品质

  不必再东奔西走,一站式搞定装修,悦装网688互联网家装套餐全系产品主材于活动现场集中展览,无论是德国贝朗智能马桶,还是圣象多层实木地板、德国爱格板橱柜,真正的品质看得见。688套餐包含什么就是什么!货真价实没有猫腻!

  3、家装建材、家具软装、家电智能等20大品牌厂商联合参展

  不仅仅只是省心、省时、省力,活动现场贝朗卫浴、圣象地板、柯诺地板、马可波罗瓷砖、派的门、迷家居橱柜、西门子电器、德国都芳漆、爱软装家具、迪诺雅家具、格莱美壁纸、欧瑞博智能家居、艾弗特勃格智能影音、悦装优品淋浴房、远大新风系统、阳毅门窗、纳堡莱门窗、圣火采暖等20大品牌厂商携特价产品惠聚现场,零售展销比团购更实惠!吸引了广大业主的眼球!

直击痛点,颠覆传统 悦装网强势冲击天津装修市场!

  4、“奔跑吧悦装”现场签单交订豪礼不断

  既然来了,就必须让业主不虚此行!光有产品优惠肯定不够!活动现场1000多个金蛋惊喜连连,业主砸的不亦乐乎!更有签单业主抽中德国大众凌度轿车10年使用权、爱软装客厅家具、西门子冰箱、洗衣机等土豪大奖。688套餐本身依然太超值,再中个大奖,简直爽爆了!

  5、悦装网互联网家装1.0 plus+产品震撼首发

  体验了悦装网1.0产品的超高性价比,仅仅一个月,悦装网互联网家装1.0 plus+产品震撼首发,“格调之悦”、“惠享之悦”、“轻奢之悦”随心所选,让业主纵向高品质购实惠的家装生活。

直击痛点,颠覆传统 悦装网强势冲击天津装修市场!

  6、天猫家装鼎力支持,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有人说看一个人的好坏要看他/她的朋友都是怎样的,公司也一样,不好的公司也不会有好的知名合作伙伴,而悦装网,因为专注,天猫家装愿与我们同行,共同建立行业标准,开启家装电商新时代!天猫+悦装,让啃着转基因红薯的狗狗们都弱爆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