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张丽:倡导整体配套家居 为消费者服务

icon 2014-12-16 13:02:07
icon 0

摘要:在家居行业近十年的工作经历中,感受到了激烈的竞争,在此环境中,只有不断加速自身知识的更新和完善才能在工作中提高效率。多年来带领团队需要不断学习,提高团队整体竞争力。

美克美家张丽:倡导整体配套家居 为消费者服务
美克美家张丽:倡导整体配套家居 为消费者服务

  采访时间:2014年12月12日  

  本期嘉宾:美克美家华北区营销经理 张丽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祝良伟

  【新浪家居】:请您分享一下您的创业经历?

  【美克美家 张丽 】:在家居行业近十年的工作经历中,感受到了激烈的竞争,在此环境中,只有不断加速自身知识的更新和完善才能在工作中提高效率。多年来带领团队需要不断学习,提高团队整体竞争力。

  【新浪家居】:您的成功销售经验是什么?可否与大家分享?

  【美克美家 张丽 】:成功的销售经验源于自信,同时拓宽渠道积蓄宝贵的人脉,将各方面的关系资源整合,发展优质客非常重要。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2014年的家具市场?

  【美克美家 张丽 】:2014年家居市场发展的更为健康,很多的优质家居品牌都在提升服务品质,美克美家作为专业的美式家居品牌也是在不断的优化和提升,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优质的商品。

  【新浪家居】:请您预测一下2015年的市场形势?

  【美克美家 张丽】:2015年将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客户体验,在服务环节更加优化,通过我们的服务使更多的客户对美式生活有全新的理解。

  【新浪家居】:对于移动营销方面是否有自己的见解?

  【美克美家 张丽】:我的工作就是市场营销,在我看来我们需要把覆盖面打开,方向要更全面。我们不仅仅是跟地产合作,2015年也要跟我们同品类的公司展开合作,让客户第一时间感受到美克美家的服务。

  【新浪家居】:您认为我们送大麦的活动如何?

  【美克美家 张丽】:我们之前也是做了很多准备,因为美克美家是非常注重品质的,所以我们在活动之前会做很多的准备工作,让客户能够体会到我们的心意。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祝美克美家2015年大卖!最后请您大声喊出我们送大麦的活动口号“大卖,大卖,美克美家一定大卖!”。

  【美克美家 张丽】:大卖,大卖,美克美家一定大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