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中央空调:做行业的开拓者 探索发展新思路

icon 2014-12-12 23:09:44
icon 0

摘要: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销售团队,有了团队之后就要有一个完善的销售体系,这样无论你做什么品牌他都有一个体系存在,就像一部机器它永远都是在运转着的。做这个行业最根本的是团队合作精神。

日立中央空调:做行业的开拓者 探索发展新思路
日立中央空调:做行业的开拓者 探索发展新思路

  采访时间:2014年12月12日   

  本期嘉宾:日立中央空调天津总经销总经理  赵学彬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祝良伟

  【新浪家居】:请您分享一下您的创业经历?

  【日立中央空调 赵学彬】:每个人的创业机会可能不太一样,我们最早是国营企业,后来有了机遇,就是2000年刚有中央空调的概念,以前都是分体壁挂式,我们抓住这个商机成立了一家销售公司。当时是跟第一家做中央空调的企业—美的,合作。开始对市场不了解,2003年开始正式的品牌竞争,2004年进入价格竞争时期,2009年市场饱和度开始正式放开。2013年到2014年下半年面临着价格竞争。我们不愿意模仿,更愿意做开拓者。

  【新浪家居】:您的成功销售经验是什么?可否与大家分享?

  【日立中央空调 赵学彬】: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销售团队,有了团队之后就要有一个完善的销售体系,这样无论你做什么品牌他都有一个体系存在,就像一部机器它永远都是在运转着的。做这个行业最根本的是团队合作精神。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2014年的家具市场?

  【日立中央空调 赵学彬】:因为现在房地产市场不是良性的发展,现在很多楼盘推出一些所谓的惠民政策,送你的精装修、中央空调,对于我们零售市场的冲击很大。现在我们也在探讨新的销售模式,现在的模式还保留,剩下的一部分我们探索与房地产合作。扩大市场占有率。

  【新浪家居】:请您预测一下2015年的市场形势?

  【日立中央空调 赵学彬】:2015年家居市场会有一个稳步上升,虽然房地产现在表明上不景气,实际上有很多房子在2015年建成,那它的下游家居市场量会进一步放出来。

  【新浪家居】:对于移动营销方面是否有自己的见解?

  【日立中央空调 赵学彬】:实话实说,我接触这个概念是在今年的6月份,我认为现在的营销模式只要适合自己的都是好的营销模式,移动营销我们也在探索,我们还是想找一些营销渠道,我很看好移动营销。

  【新浪家居】:您认为我们送大麦的活动如何?

  【日立中央空调 赵学彬】:我们希望网络媒体和我们常沟通常交流,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形式非常好,我们也可以听过这样的形式与其他同行们多交流。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日立中央空调2015年大卖!最后请您大声喊出我们送大麦的活动口号“大卖,大卖,日立中央空调一定大卖!”。

  【日立中央空调 赵学彬】:大卖,大卖,日立中央空调一定大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