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睡衣派对 样板间内住一晚

icon 2014-12-13 12:49:06
icon 0

摘要:IKEA宜家家居睡衣派对活动于12月12日晚在宜家天津商场举行。这次活动,宜家家居共邀请了7组家庭参与,睡衣派对上大家不仅了解了宜家的完整睡眠解决方案还参与了“疯狂猜词”等精彩游戏。在活动结束后,这些家庭可以在宜家的样板间中住一个晚上。

  IKEA宜家家居睡衣派对活动于12月12日晚在宜家天津商场举行。这次活动,宜家家居共邀请了7组家庭参与,睡衣派对上大家不仅了解了宜家的完整睡眠解决方案还参与了“疯狂猜词”等精彩游戏。在活动结束后,这些家庭可以在宜家的样板间中住一个晚上。

宜家睡衣派对 样板间内住一晚
宜家睡衣派对 样板间内住一晚

  据了解,这是宜家天津商场首次举办邀请顾客到商场内过夜,来深度体验其舒适睡眠解决方案的活动。这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仅报名阶段就有近2000人参与互动,最终近700人成功报名。活动现场,宜家舒适睡眠专家向活动家庭介绍了包含床垫、床褥、床垫保护垫及枕头、被褥等在内的完整睡眠解决方案。宜家的床垫包含弹簧、泡沫及乳胶三种材质。每个人都能在宜家找到最适合自己 的床垫选择。

  参与活动的张女士表示,由于自己平常工作比较忙,晚上总是睡不好。早上起床后也常常感觉肩膀、脖子比较不舒服。参与这次活动后了解到自己属于高压难眠人群,应该如何选择睡眠产品。另外,张女士对于宜家提倡的完整睡眠解决方案也比较感兴趣,自己家里还在使用传统的棉花褥子,也不知道还有床垫保护垫,来体验宜家的睡眠解决方案后感觉确实不错。

宜家睡衣派对 样板间内住一晚
宜家睡衣派对 样板间内住一晚

  宜家提醒消费者,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更应该关注自己的睡眠问题。通过宜家今年8月发布的《中国都市人家居生活报告》显示,有50.4%的被访者表示在上床后不能立即入眠,56%的被访者认为自己的睡眠有待改善。导致中国人睡眠质量不高的原因中,61%是因为床的舒适度导致。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不同程度上面临着睡眠问题,而每个人所面临的睡眠问题的种类却不尽相同。按照睡眠障碍的成因不同,宜家将大家划分为以下五种类型的人群,分别为:高压难眠人群 工作或娱乐至深夜。伴有轻微的失眠,很早就醒来而且再也睡不着了平时肩部、颈部肌肉比较紧张,在睡眠时需要支撑和放松。

  此类人群伴有轻微的失眠,平时肩部、颈部肌肉比较紧张,在睡眠时需要支撑和放松。我们推荐使用MALVIK玛维克泡沫床垫,它能密合身体的曲线,促进血液循环,有效的缓解身体疲劳。

  亚健康人群 睡眠时间很不规律,不能按上床睡眠。晚上躺在床上脑子里都是白天见过的人和发生的事,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整夜做梦,醒来时感觉很累。早上起床困难,精力不振。常常伴有腰肌劳损,脊椎等疾病。

宜家睡衣派对 样板间内住一晚
宜家睡衣派对 样板间内住一晚

  我们推荐使用HÖVÅG 海沃格独立袋装弹簧床垫,每个弹簧独立受力,支撑更加精确,双人使用时翻身也不互相打扰,保证更加安静、高质的睡眠。再配合 SULTAN TVEIT 舒坦特维乳胶床褥以增加舒适度,同时床褥中的乳胶可促进空气自由流通,排出潮气,使您不会感到过冷或过热,拥有更舒适的睡眠微环境。

  敏感睡眠人群 环境稍许有些变化就容易睡不着,十分敏感。睡眠脚浅,容易惊醒。我们推荐HESSENG 赫森独立袋装弹簧床垫,独立袋装弹簧每个弹簧独立受力,紧密贴合身形,为您提供舒适支撑,并且两人使用时翻身互不打扰。同时,床垫中的天然乳胶,马鬃,棉,羊毛和莱赛尔等天然材料,使舒适度更高,能够营造干爽舒适,温度均衡怡人的睡眠环境。

  睡前恐惧人群 源于睡前极度的不安全感,喜欢抱着被子或者抱枕睡觉,即便是夏天,也喜欢被被子包围的感觉,一旦睡下就很难早起。有点不顺心的事就彻夜难眠。

  我们推荐MORGEDAL莫戈多合成乳胶床垫,合成乳胶柔软且富弹性, 贴合身形,为您提供个性化的舒适享受。可均匀分配体重,缓解多余压力,为您的身体提供精确支撑,让您更充分地放松。床垫的舒适分区可为身体各部分提供所需支撑,缓解肩部和臀部的压力,并为颈部和腰部提供有 效支撑。

宜家睡衣派对 样板间内住一晚
宜家睡衣派对 样板间内住一晚

  个性睡眠人群由环境变化所造成的境遇性失眠,换个地方就难以入睡,容易焦虑,睡不安稳。我们推荐可双面实用的独立袋装弹簧床垫FOSSBY弗斯比。此床垫可双面使用,床垫一面较软,填加大量柔软材料以增加舒适度,另一面较硬,填加椰壳纤维以增强支撑性,您可根据喜好选择软硬度适合自己的一面。

  12月9日——1月5日期间,单独购买宜家床垫或床褥9折,同时购买弹簧床垫和床褥8.5折。(BEITO贝托和儿童部床垫除外)这个冬天,宜家和您一起,打造一个全方位的舒适睡眠环境,做个好梦,迎接每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IKEA宜家家居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在全球拥有346家宜家商场。宜家分别于1998年,1999年,2005年、2006年、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天津、无锡、宁波、重庆、武汉建立了16家商场。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