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斯克王丽萍:团队合作 进行产品创新

icon 2014-12-13 20:05:03
icon 0

摘要:现在从大的方向来说房子不限购了,对于我们房地产下游的行业是一个激励。但是现在就2015年的上半年来说还是有困难的,但是我们也是有信心的,我相信品牌的力量是无限的。

圣斯克王丽萍:团队合作 进行产品创新
圣斯克王丽萍:团队合作 进行产品创新

  采访时间:2014年12月12日   

  本期嘉宾:圣斯克天津直营公司总经理 王丽萍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祝良伟

  【新浪家居】:请您分享一下您的创业经历?

  【圣斯克 王丽萍】:我是1999年来到圣斯克集团,负责整个天津市的销售。从业16年来,也是从好的市场慢慢走向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这样的一个过程,也亲身经历了起伏,也在这个过程中圣斯克慢慢成熟、壮大起来。我1999年接手圣斯克,只有4家店面,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在已有30多家店面,在天津市老百姓的心目中圣斯克非常有知名度,也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

  【新浪家居】:您的成功销售经验是什么?可否与大家分享?

  【圣斯克 王丽萍】:也不能说是我个人的成功,我们整体团队是非常优秀的。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包括企业的品牌、服务等等方面才能够做成圣斯克现在在天津地区被认知的情况。当然也不排除我个人的努力,因为做销售市场挺有挑战性的,需要有一个领头人,很多事情你需要亲力亲为。还需要整合完善自身的优劣势,才能在市场上屹立不倒。方方面的事情都要做好,现在天津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现在又有电商的发展,我们都要考虑其中,现在我们面临新的挑战,需要在行业内有一个创新,我坚信我们天津的团队有创新能力,逐步走出自己新的路线。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2014年的家具市场?

  【圣斯克 王丽萍】:说到2014真的是辛苦年,现在接近年底,整个市场的情况我们业内人真的是看不懂了,有时候我们碰在一起是都在说不知道怎么做了,现在好像处于迷茫期,但做市场、做销售就要去挑战,不管市场怎么样,我们都要去了解。可能在工作当中更要细分我们的客户群体,我们的产品都要深入的了解。

  【新浪家居】:请您预测一下2015年的市场形势?

  【圣斯克 王丽萍】:现在从大的方向来说房子不限购了,对于我们房地产下游的行业是一个激励。但是现在就2015年的上半年来说还是有困难的,但是我们也是有信心的,我相信品牌的力量是无限的。

  【新浪家居】:对于移动营销方面是否有自己的见解?

  【圣斯克 王丽萍】:移动营销也是我们家具行业探索的一个模式。毕竟我们实体店比较多,这种模式能带来多大的收益,我们还是在探索,希望你们能够给我提供一个更大的平台。

  【新浪家居】:您认为我们送大麦的活动如何?

  【圣斯克 王丽萍】:您说到送大麦,我在这想说一下,我们公司在今年年底也就是12月27号,会举办一场工厂行的内购会。一方面是为了答谢我们的老顾客,另一方面也是为我们公司的内部员工举办的答谢会,到时候我们总公司董事长会有致员工的一封信和邀请函发给大家,到时候希望朋友们到工厂参观。这次新浪家居“送大麦”活动非常好,因为做销售就希望能够大卖!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祝圣斯克2015年大卖!最后请您大声喊出我们送大麦的活动口号:“大卖,大卖,圣斯克一定大卖!”。

  【圣斯克 王丽萍】:大卖,大卖,圣斯克一定大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