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世家朴河荣:服务至上 走创新发展之路

icon 2014-12-14 17:14:56
icon 0

摘要:2015年会比2014年的总量有所提升,家居市场在短期内指望它有多大的消费能力提升不大现实,只能自己多付出、多努力,多抢夺一些份额。

米兰世家朴河荣:服务至上 走创新发展之路
米兰世家:服务至上 走创新发展之路

  采访时间:2014年12月13日     

  本期嘉宾:天津米兰世家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朴河荣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祝良伟

  【新浪家居】:请您分享一下您的创业经历?

  【米兰世家 朴河荣】:我在1993年开始自己做生意将近20年的时间,做家具这个行业是从1997年开始。中间几经沉浮,经历了很多才做到现在这样的局面。从刚开始到2000年开始投资时,流行的是港式板式家具,到时是高端家具,现在就变成中低端了。2003年开始转型,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2004年开始正式做高端古典的产品,古典家具经过十年左右的沉淀,对目前的天津家具来说,经典家具配套这块我们是最齐全的。

  【新浪家居】:您的成功销售经验是什么?可否与大家分享?

  【米兰世家 朴河荣】:我们都在说客户是上帝,服务至上。我觉得正真能够从内心上把客户当上帝的不多,或者能做到的不多。我觉得我们基本上是能做到的,我们对客户的事情比对自己的事情还要尽心尽力,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坚持这么做。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2014年的家具市场?

  【米兰世家 朴河荣】:2014年上半年稍微平稳一些,但从9月份开始整体的家居市场较之往年是有下滑的一个趋势。大家一般都觉得第四季度是旺季,按我们的经验的来看,9月至12月份的销量至少要达到前面8个月甚至会超过。但是今年市场的反应与大家的预期差了很多。当然我们通过很多的努力,今年的销量跟去年基本上差不太多。

  【新浪家居】:请您预测一下2015年的市场形势?

  【米兰世家 朴河荣】:2015年会比2014年的总量有所提升,家居市场在短期内指望它有多大的消费能力提升不大现实,只能自己多付出、多努力,多抢夺一些份额。换句话说,我多了别人少了,别人多了我少了。明年年底的交房可能会比今年下半年多,今年下半年家居市场不景气,是因为今年下半年交房的非常少,这也造成今年下半年高端消费下滑的一个主要原因,没有交房哪有销售。

  【新浪家居】:对于移动营销方面是否有自己的见解?

  【米兰世家 朴河荣】:我觉得网络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怎么样能够把移动营销与高端市场相结合。大家现在觉得高端产品线上不能卖,其实,高端产品线上是不能成交,但线上可以起到一个线下起不到的作用。关键是怎么去做。任何营销模式随着市场的演变和发展都需要我们这些与行业有关联性的人把它嫁接好。

  【新浪家居】:您认为我们送大麦的活动如何?

  【米兰世家 朴河荣】:我觉得这个活动本身是很有创意的,现在的市场作用越来越明显的是一种创意性的东西,因为你总走别人走过的路那就是简单的重复,想要超越几乎不可能,我觉得这个活动还是很有新意的。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祝米兰世家2015年大卖!最后请您大声喊出我们送大麦的活动口号:“大卖,大卖,米兰世家一定大卖!”。

  【米兰世家 朴河荣】:大卖,大卖,米兰世家一定大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