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林百兰董拱辰:注重团队合作 拥有完整销售体系

icon 2014-12-12 19:33:02
icon 0

摘要:从销售战略上来说,我们从售前、售中、售后有一个完整的体系。比如和新浪家居或一些纸媒的相互配合,对我们品牌的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斯林百兰董拱辰:注重团队合作 拥有完整销售体系
斯林百兰董拱辰:注重团队合作 拥有完整销售体系

  采访时间:2014年12月12日  

  本期嘉宾:斯林百兰华北地区零售经理 董拱辰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祝良伟

  【新浪家居】:请您分享一下您的创业经历?

  【斯林百兰 董拱辰】:我们是英国独资企业,我从2004年接手天津斯林百兰到现在已经有10年的时间,从一家店发展到现在的11家店,覆盖了天津的整个家居卖场。可以说斯林百兰一年一步台阶走到现在与我们的团队和广大的消费者都是分不开的。

  【新浪家居】:您的成功销售经验是什么?可否与大家分享?

  【斯林百兰 董拱辰】:我认为一个品牌立足于市场需要一个过程,首先需要一个好的团队,这是一个基础。我们店面从2004年到现在已经更换了4套装修风格,你现在看到的是新加坡著名设计师设计的英伦风,毕竟我们是一个英国品牌,这种设计能更好的体现我们的风格。从销售战略上来说,我们从售前、售中、售后有一个完整的体系。比如和新浪家居或一些纸媒的相互配合,对我们品牌的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另外,我们店面高素质的营业员对品牌的推广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最后,我们也在联合优秀的建材品牌做一些小区推广活动,我想通过这些活动把我们的品牌扩大化,最终实现集中客流至店面达成交易。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2014年的家具市场?请您预测一下2015年的市场形势?

  【斯林百兰 董拱辰】:家居市场毕竟是房地产的末梢行业,它受整个行业的影响因素非常大。众所周知,中国房地产受调控很多年,尤其在天津取消了维持20多年的蓝印户口政策,今年年底房产价格基本与2011年持平。但现也释放出一些信号,比如滨海新区取消限购,这些毕竟只是刚刚松绑了一点,对于市场来说还需要慢慢消化,这是一个适应的过程。我认为明年的家居市场和今年的现状基本一致。

  【新浪家居】:对于移动营销方面是否有自己的见解?

  【斯林百兰 董拱辰】:我们也在尝试接触移动营销,这是大势所趋,我们希望和新浪家居平台保持合作,把我们品牌推上更高的台阶。

  【新浪家居】:您认为我们送大麦的活动如何?

  【斯林百兰 董拱辰】:这个活动创意是非常棒的,只要是经营者都希望大卖,所以说送大麦这样的形式非常不错,希望新浪家居今后还会有更多这样的创意。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斯林百兰2015年大卖!最后请您大声喊出我们送大麦的活动口号“大卖,大卖,斯林百兰一定大卖!”。

  【斯林百兰 董拱辰】:大卖,大卖,斯林百兰一定大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