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研发 百年A.O.史密斯成功的奥秘!

icon 2013-05-22 14:27:11
icon 0

摘要:A.O.史密斯公司1874年在美国成立,至今已有139年历史,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2012年公司全球营业额19.4亿美元,全球雇员1.09万人,目前在全球7个国家拥有22家工厂。

  A.O。史密斯公司1874年在美国成立,至今已有139年历史,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2012年公司全球营业额 19.4亿美元,全球雇员1.09万人,目前在全球7个国家拥有22家工厂。A.O。史密斯产品凭着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 被广泛使用于全球各地的麦当劳、肯德基等连锁店中。A.O。史密斯生产的热水器产品已在中国市场上稳居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全球研发中心锐意创新引领技术新潮流

  从1874年诞生起,A.O。史密斯就是一位天生的技术痴迷者。139年过去了,它已是全球领先的家用和商用热水器制造商之一。从专利金圭特护 系统,到AES自适应节能系统,从速热变容的“快进键”技术,到IMM智能保养提示系统……这一切引领潮流的技术,都源于企业始终的锐意创新,和一种对科 技的专注。

  智能保养提示带“快进键”的电热水器再次升级

  带“快进键”的电热水器,因其特有速热变容、MAX增容系统,可确保真正实现半胆速热,加热半胆水速度较第二代产品提升至5倍;特有的加热系统结构设计,能有效实现接力加热效应,可连续提供多至4倍热水器容量的热水。

  电热水器使用时间长了需要保养,“不及时保养会有水中杂质侵蚀内胆的现象”。执著创新的A.O。史密斯再次领先一步,为带“快进键”的电热水器 健康升级,新增的IMM内胆智能保养提示系统就像一名称职的安全卫士,可以根据用户家的水质自动设定内胆防护强度,主动释放出防护性离子,与水中侵蚀性离 子进行中和,以达到保护内胆的作用。同时,该系统也定期监测热水器中的阳极棒消耗有效性,抵御热水器内胆被腐蚀的风险。这一创新,赢得众多中国消费者的信 赖和支持。

  专注科技改善生活 成就热水专家

  带“快进键”、配备“带智能保养提示”产品的不断升级,再次验证了A.O。史密斯卓尔不凡的技术实力。A.O。史密斯全球三大研发中心之一的中国研发中心,现已有150多位研发人员,旨在打造最专业的产品研发基地。

  以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水生活,是A.O。史密斯一百多年来的不懈追求。正是这份专注,成就了百年品牌的不凡实力,也是A.O。史密斯成功的奥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