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即将开幕

icon 2013-05-09 15:12:57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8日,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北方第一展)即将举办的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承办方广州市汉维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汉维中国)总裁孔锐指出,作为政企联合的重要展览项目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

  2013年5月8日,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北方第一展)即将举办的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承办方广州市汉维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汉维中国)总裁孔锐指出,作为政企联合的重要展览项目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2013年5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是打通建材流通的国内外动脉,打开国内建材企业向全球的出口通道,拉动天津地区建材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国内装饰建材行业的南北共荣。

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即将开幕

  政企联合打造北方建材第一展

  天津滨海新区是天津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国家级新区,滨海新区在2005年开始被写入“十一五”规划并纳入国家发展战略,成为国家重点支持开发开放的国家级新区,为响应中央的精神,现由国家住建部和国家商务部指导、天津市人民政府支持、广州市汉维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汉维中国)和广州爱奇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北方第一展)便应运而生,助推天津建材产业提升到新的历史水平。

  广州市汉维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汉维中国)总裁孔锐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北方第一展)将以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为主场馆,全面引进以国内外名优建材品牌为主体的主流建材企业参展,让众多的国内外客商进场采购,将天津打造成为大陆内销与边贸相结合的国际性装饰建材集散地。

  据展会承办方广州市汉维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汉维中国)总裁孔锐介绍,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北方第一展)将涵盖家居建材的各个门类,覆盖家居生活的各个方面,包括陶瓷卫浴、橱柜地板、厨房电器、五金锁具、电线电缆、门窗幕墙、墙纸天花、灯饰照明、集成吊顶、开关插座、窗帘布艺、油漆涂料、水暖器材、玻璃石材等十几个门类;除了丰富的装饰建材之外,家具家品展区还将展出民用家具、生活陶瓷、艺术陶瓷、酒店用品、家居饰品等;此外,展会还设置了设计机构、装修公司、施工单位的专有展区。

  多种优惠引企业争相参展

  为了将天津建博会打造成中国北方最大的专业建材展,天津市人民政府都为参展建材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包括十大免费和补贴政策,比如优惠参展、优惠经营、超长途运费补贴、装修补贴、贷款绿色通道、配送公租房、企业所得税三免五减半、解决对外贸易通道、提供国外商品展销机会、移动信息化优惠等等。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商贸物流研讨会、外商定货会、百万礼包大派送、家居创意设计大赛、建材义卖等诸多活动,真正将天津建博会打造成辐射国外边贸内销相结合的具有国际水平的专业装饰建材展示交易平台。

  与此同时,为更好地拉动国内外优秀建材企业向天津进行产品推广和产业转移,本届建博会的承办方广州市汉维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汉维中国)现已经在广东的高要、佛山、顺德、中山等地的9大建材名镇举办了推介会,同时还组织了很多企业到天津实地考察。

  有了政府的扶持及多项实实在在的补贴政策,国内外很多省主流装饰建材企业都对本届建博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