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黄芃伟:目标锁定在二手房和中高端住宅

icon 2013-05-17 20:24:22
icon 0

摘要: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黄芃伟于5月25日即将举行的“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前夕接受新浪家居访谈

今朝装饰黄芃伟:目标锁定在二手房和中高端住宅
今朝装饰黄芃伟:目标锁定在二手房和中高端住宅

    访谈时间:2013年5月17日

  访谈地点: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办公室

  访谈对象: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黄芃伟

  主持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赵妍

  【新浪家居】:黄总您好!5月25日即将举行的“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是怎样一种形式的展览?

  【今朝装饰 黄芃伟】:此次展览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北京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将围绕中国民用住宅建筑装饰发展史、今朝装饰老房装修成果展、老房装修未来发展趋势三大主题进行展示,让市民深入了解老房装修。

  【新浪家居】:为何定位在老房家居?

  【今朝装饰 黄芃伟】:通过对民用住宅建筑装饰发展史的总结,今朝对未来老房装修的发展趋势做出展示和预测。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家装的要求也不断升级。未来老房装修不再是简单的换新装,更有高科技智能电器控制、安防监控系统、智能背景音乐、智能视频共享、家庭影院系统等。近年来国家对房产的调控,家居行业也随之受到影响,但个人认为二手房和中高端住宅在天津市场是呈上升趋势的,所以我们把这两大部分定为首要目标,当然目标有了,主要还是服务,要做到让消费者满意。

  【新浪家居】:展览当天会给参展者带来哪些惊喜?

  【今朝装饰 黄芃伟】:今朝装饰大型装修、瓷砖、地板、洁具、木门、橱柜、五金秒杀会同期举行,活动当日签约业主均有机会抽取iPad、液晶电视、双人被等万元大礼。此外,还有名品建材折上折、特价知名品牌限时秒杀,装修将为广大市民推出6重特惠。

  【新浪家居】:是否会有别样类型的展览于下半年展出?

  【今朝装饰 黄芃伟】:接下来我们会考虑开办针对中高端住宅主题的家居展览。比如别墅、商用房等。

  【新浪家居】:对于始终提及的“第二个五年计划”,2013下半年的计划和期望是?

  【今朝装饰 黄芃伟】:还是刚才提及的两大部分,一是中高端客户群,二是老房装修,在下半年我们会把这两部分做深、做强,而且充分体现今朝的服务、品质和文化,让消费者了解我们,从而选择我们,这才是最关键的。企业如何做,最终的决定者还是消费者,我们要把今朝的五大优势充分体现出来,这其中涵盖了服务、材料、设计、施,以及工程的管理。把这些做实了,我相信一个有内涵、有规范、有品牌的企业才可以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新浪家居】:谢谢黄总接受采访!

  【今朝装饰 黄芃伟】: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