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爱与善同在慈善义拍活动

icon 2013-05-02 16:44:00
icon 0

摘要:4月20日上午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严重。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良喜先生作为长江商学院湖北校友会第二届会长,通过长江商学院设立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专项公益基金——长江公益基金会,代表欧亚达集团向四川雅安地震灾...

  4月20日上午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严重。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良喜先生作为长江商学院湖北校友会第二届会长,通过长江商学院设立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专项公益基金——长江公益基金会,代表欧亚达集团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全力支援地震灾区人民共度难关、重建家园。

  4月28日,欧亚达家居南开店也跟随集团的脚步捐出数款家居商品,以拍卖的形式筹得善款,捐献雅安人民。活动于当天晚上20点开始,爱心人士可以自由参看拍品,有心仪的商品即可参加竞拍,竞拍成功的顾客,可获得“爱心人士卡”,为雅安人民献上自己的爱心。

  作为一个飞速发展的企业,欧亚达家居一直不懈地追求自身服务品质的提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规范着本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本着“取之社会,回报社会”的原则,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力所能及的帮助需要帮助的朋友,以实际行动实践做出了一个优秀企业的郑重承诺。有爱才有家,有家才能将幸福传承,欧亚达家居坚信,只有坚持“做百年企业,创世界品牌”,坚持锐意创新,责任为重,一切为消费者满意,毫无保留地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承担更多的企业责任、行业责任以及社会责任,同时引导更多的企业、更多人用心去关怀社会、关爱家庭,才能让所有中国家庭实现他们心中那些美好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