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科勒高尔夫挑战赛天津站激情落幕

icon 2012-10-17 11:29:38
icon 0

摘要:2012科勒高尔夫挑战赛大陆赛区第二站,于10月16日在天津滨海湖国际高尔夫球场激情落幕,这是继今年上海站顺利起航后的又一次挥杆的精彩演绎。

  ${显示图片4}

  2012科勒高尔夫挑战赛大陆赛区第二站,于10月16日在天津滨海湖国际高尔夫球场激情落幕,这是继今年上海站顺利起航后的又一次挥杆的精彩演绎。

  当2011年的科勒高尔夫挑战赛总决赛于今年7月在科勒呼啸峡球场落下帷幕,当我们还沉寂在意犹未尽的新一季科勒高尔夫挑战赛上海站的画面中,脑海里还浮现着之前一幕幕高球划过的优雅弧线,当我们的热情还未褪去,科勒用它永不停歇的脚步打响了天津站的比赛。国内知名地产高层和设计界精英齐聚天津滨海湖国际高尔夫球场,他们怀揣对科勒的诚挚情感,追求行业高品质发展的崇高精神,以及对高尔夫这项高雅运动的青睐相聚于此。

  ${显示图片5}

  18洞的标准高尔夫比赛,睿智的挥杆动作,举手投足间透露着选手们的气质与典雅,让时常忙碌于工作与创作之中的人们得到一种精神和心情的放松,让参与者在不同的舞台上展现另一个自我。本次比赛,将产生个人总杆成绩冠亚季军和四个单项奖:最近球洞奖、最远距离奖、最佳动作奖和最佳参与奖,每个分站的前三名获得者将会受邀前往科勒的世界级球场一展风采。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