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8+1 领袖家居品牌直供会火爆举行(3)

icon 2012-07-01 00:07:42
icon 0

摘要:6月30日下午,以欧派橱柜、慕思寝具、马可波罗磁砖、华鹤木门、箭牌卫浴、友邦集成吊顶、东宇壁纸、瑞士卢森地板为代表的行业内八家一线品牌,在梅江会展中心联合举办了“津门非常8+1”天津领袖建材家居品牌630工厂直供会活动。

${显示图片4}

华鹤木门常总表示,华鹤集团创建于1956年。50年的木制品加工经历与积淀,造就了华鹤文化与品牌。华鹤家具、华鹤木门、华鹤橱柜在国内外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本次华鹤作为木门行业的龙头企业,参加8+1联盟活动,也是天津经销商的重要推广活动之一,作为企业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支持。本次活动也是打出了全场83折的巨大优惠,回馈于消费者。

${显示图片5}

东宇墙纸布艺沈总表示,本次活动非常好,有一定的影响力。品牌整合力量的加强,和在营销的过程中回报社会的责任感有效的结合在一起。我们所有的消费者需要得到认知和实惠。我们参加这次活动,优惠力度很大,就是要回报消费者,让消费者愿意来消费,拉近彼此距离,这样也是对品牌影响力的一种提升,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听见我们的品牌声音。

${显示图片6}

瑞士卢森李总表示,这次活动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我们这是第一次做8家联盟活动。我们准备的都很充分,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今天来的大约有2000位消费者,我们卢森品牌的知名度,也可以在天津市场进一步得到提升。我们已经向广大消费者承诺,一年内是最低的价格,消费者购买也很踊跃,我们说到就会做到。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