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联合百家明星品牌汇聚津门

icon 2012-06-15 13:00:15
icon 0

摘要:天津红星美凯龙一直以做中国人自己的家具、装饰连锁商场为己任,为感恩广大消费者,红星每年都会举行一系列现场让利回馈活动,今年我们还将再度重磅出击,天津红桥店、河西店和河东店借助端午小假期的契机,继续传播“百MALL时代”的元素,来回馈津门父老...

  ${显示图片4}

  全球家居红星美凯龙在天津已走过9年历程,今年,第八代商场红星美凯龙天津河东店又入驻河东区,这是红星美凯龙第100家店,由此,拉开了“百MALL时代”的帷幕。

  天津红星美凯龙一直以做中国人自己的家具、装饰连锁商场为己任,为感恩广大消费者,红星每年都会举行一系列现场让利回馈活动,今年我们还将再度重磅出击,天津红桥店、河西店和河东店借助端午小假期的契机,继续传播“百MALL时代”的元素,来回馈津门父老。

  作为红星美凯龙第八代商场杰出代表的河东商场,为庆端午节小长假,让利广大消费者,与各大品牌联合推出全场惊喜折扣,并在最终成交价基础上红星再补贴。如:顾客累计购买家具、建材满一定金额即可享受指定品牌灯具成交价基础上红星补贴。不用再烦恼特惠商品都是样品,不用再纠结畅销品高昂的价格,就在这个端午节,河东商场携手工厂倾情补贴大让利!还有端午置家

  欢乐互动赢现金活动,为消费者购物送惊喜,让购物成为一件快乐的事。同时,河东商场紧跟时代元素,将线上活动微博也加入其中,在活动期间,参与新浪微博“夏不为利”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作为河东商场的兄弟商场,河西商场和红桥商场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来感恩回馈消费者。河西商场主推百家明星品牌钜惠折上折活动,千款奢侈家居品牌直触价格底线,为消费者带来奢华津忠寡缇殴杭鄹瘛:烨派坛∫园俅蠊こЯ税磐拧白蔽飨撸谏坛∧诓烤侔旖蛎攀的镜谝患摇こе毕夭├阑幔颜咚⒖此秃美瘢何锘箍沙槿∈鄙写罄瘛

  届时我们还会特邀众多媒体全程参与此活动,并对上述活动进行持续跟踪报道,为广大读者提供最新、最全的家居产品优惠信息。在日后,天津红星美凯龙还将继续推出更多更优惠的活动,为天津人民家居生活制造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