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8+1 领袖家居品牌直供会火爆举行(2)

icon 2012-07-01 00:07:42
icon 0

摘要:6月30日下午,以欧派橱柜、慕思寝具、马可波罗磁砖、华鹤木门、箭牌卫浴、友邦集成吊顶、东宇壁纸、瑞士卢森地板为代表的行业内八家一线品牌,在梅江会展中心联合举办了“津门非常8+1”天津领袖建材家居品牌630工厂直供会活动。

${显示图片9}

欧派橱柜孙总表示,欧派在全国在行业中具有三点优势,是行业的标准制定者;是全亚洲唯一一个台面柜体等一体的生产制造商;到目前为止,我们的销量超过了第二名到第十名的销量总和,天津连续两年蝉联整个欧派体系的销量冠军。本次活动我们至少让利300万,这也是十年来第一次搞这种大型营销活动,优惠也是空前的。如果本次活动做得好,我们将在沈阳开展类似活动。目前,在天津静海我们有一个400亩左右的欧派体系制造基地,并建有将近1万平米的展厅,我们会组织消费者去参观,去体验。

${显示图片10}

箭牌卫浴马总表示,品牌联盟活动在全国会越来越广泛。这种活动一般通过一线品牌的策划,能够带动品牌的影响力,尤其在目前建材市场淡季的状态下,更可拉动销售。箭牌卫浴今天也是拿出了全年力度最大的一次优惠,加上特供产品,真的是全年最低价。消费者对我们的活动也非常认可,今后这种活动也会举办的越来越多。

${显示图片11}

马可波罗成总表示,我们参加直供会活动,对品牌也是一种宣传。本次活动的8大品牌,都是一线品牌,我们承诺一年内价格是最低的,也是希望把这种真真正正的实惠带给天津的消费者。我们很重视这个活动,马可波罗一直致力于做好品质,要把最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显示图片12}

慕思寝具程总表示,其实做活动,要看品牌自身的实力。作为慕思来讲,是寝具行业的第一品牌,参加这样的活动,自然会有很多的客户群体。并且本次活动还带有一定的公益性质,只要消费者购买慕思寝具,都会为残联捐款,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直接把我们的爱心捐款给有需要的人。同时,我们很重视本次活动,并给出了消费者很大的优惠力度,通过本次活动既让利于消费者又帮助了有需要的人,相信在做的各位朋友都会非常支持这个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