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十七年用爱承载 总裁签售火爆进行

icon 2012-06-30 20:50:47
icon 0

摘要:6月30日上午,天津环渤海建材中心沸腾了。圣象地板总裁翁少斌,带着亿元让利、百万大礼来到天津做签售,到场的每个人无不激昂振奋。

${显示图片4}

630日上午,天津环渤海建材中心沸腾了。圣象地板总裁翁少斌,带着亿元让利、百万大礼来到天津做签售,到场的每个人无不激昂振奋。

${显示图片5}

除了能低于市场价10%-40%购买高品质的圣象地板外,到场者还可以参加砸金蛋赢大礼、抢排名礼等众多互动游戏,给这个津城2012年的夏天增添了无限趣味。

${显示图片6}

作为知名的地板品牌,自1995年创立以来,圣象就以每一个稳重的步伐深深震撼着我们,以一个个"第一"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第一家将强化复合木地板从欧洲引入中国的地板企业;第一家逆向OEM的中国地板企业;第一家引进国际一流的强化复合木地板生产线;第一家以品牌专卖店形式销售地板的中国地板企业;第一家通过在央视投放电视广告启动品牌全面塑造的地板企业;第一家打造完整产业链的中国木业企业;第一家在中国推出E0环保标准;第一家全面采用F4星国际环保至高标准!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