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六月 集美家居盛情惠动端午节

icon 2012-06-26 17:49:04
icon 0

摘要:端午粽香沁人心,今年的端午节较去年来的晚一些,天气虽然渐渐炎热,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却不减。

  端午粽香沁人心,今年的端午节较去年来的晚一些,天气虽然渐渐炎热,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却不减。

  今年6月初,公积金贷款利息向下微调,地产市场渐有暖意,家具、建材刚性需求的消费者也蠢蠢欲动。很多家居卖场扑捉到了市场信息,纷纷借今年端午小长假三天,大搞促销活动。6月22日-24日,天津集美家居王兰庄店携全场商家与国美电器强强联手,共同推出“粽情6月、集美惠动端午”。

  此次活动中,天津集美家居王兰庄店,在购物100%得红包!现金、彩电送!送!送!秒杀、竞价样样有!的基础上,还有到国美电器王兰庄店购物,在参加国美电器活动基础上,再得抽特价机机会及更多大力度超值优惠的活动。

  活动第一天,逛店的人就很多。要结婚的年轻人或带着父母、或两两成对;挑选他们喜欢的家居产品。据商场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中新潮、时尚的家具和建材卖得很好,大多是刚性需求的消费者在选购。

  集美家居的抽奖活动向来公开、公平、公正,被众多消费者认可。6月24日下午,抽奖现场,一位上台抽奖的消费者调侃地说:“中不了5亿,抽个5千试试”。现场中得2台42寸液晶电视和2套法国红酒的消费者还受到了参加活动的全场顾客的祝贺。

  天津集美家居王兰庄店位于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67号中石油桥南,场馆面积大、品类齐全,购物环境宜人,停车位宽阔、免费班车便捷通达。

  端午节,集美粽情惠动津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