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8+1 领袖家居品牌直供会火爆举行

icon 2012-07-01 00:07:42
icon 0

摘要:6月30日下午,以欧派橱柜、慕思寝具、马可波罗磁砖、华鹤木门、箭牌卫浴、友邦集成吊顶、东宇壁纸、瑞士卢森地板为代表的行业内八家一线品牌,在梅江会展中心联合举办了“津门非常8+1”天津领袖建材家居品牌630工厂直供会活动。

       

${显示图片4}

630日下午,以欧派橱柜、慕思寝具、马可波罗磁砖、华鹤木门、箭牌卫浴、友邦集成吊顶、东宇壁纸、瑞士卢森地板为代表的行业内八家一线品牌,在梅江会展中心联合举办了“津门非常8+1”天津领袖建材家居品牌630工厂直供会活动。现场近2000位消费者参与其中,活动氛围非常火爆,各参与商家更是拿出空前未有的优惠力度,回馈于消费者,并现场承诺1年内本次活动为最低价,让在场的消费者无一不满载而归。

${显示图片5}

${显示图片6}

活动现场,不少消费者到各家品牌进行咨询、下单,记者看到,在现金区、油卡领取处,更是排起了长队,可见本次活动的优惠力度之大,品牌影响力之强,得到了在场消费者的一致认同。

${显示图片7}

${显示图片8}

据了解,本次工厂直供会活动更是具有公益性质,消费者在现场购买商品,不仅可以享受品牌商家的空前优惠政策,品牌商家更会以消费者的个人名义,每一笔消费就会向河西区残联捐助50元钱,用于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群体。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