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艺隆装饰激情挑战设计师活动拉开帷幕(2)

icon 2012-04-22 15:57:34
icon 0

摘要:五一期间,天津科艺隆装饰推出新举措,全国首个全新时尚家居类互动电视节目“激情挑战设计师”正式拉开帷幕。“激情挑战设计师”以一种全新的理念打造家居文化,业主将有众多机会与业内资深专家、各方专业人士以及设计、施工过程的满意度、参与度以及幸福感。

  ${显示图片7}

  天津家居市场商会(筹)曹秘书长表示,科艺隆装饰本次举办的“激情挑战设计师”活动在行业中是个新模式,正因为现在传统的洽谈模式已经僵化,所以更需要一种新的模式来挑战一下这个行业。今年家居市场状况不理想,作为家居市场商会来讲,应该全力以赴支持企业。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全方位的展现出企业文化,营销理念、设计水平。消费者更可在快乐中,选择到符合自己意愿的设计师。设计师也可通过擂台上的PK ,充分展示出自己的专业水准,以此来满足个性化装修群体的需求。这种带动行业发展的新模式可以推广。

  ${显示图片8}

  科艺隆装饰刘总表示,企业举办本次活动的出发点,其实是因为很多消费者在茫然中消费,消费过程中留有遗憾。现在企业就是要避免这些东西,让消费者在消费中没有遗憾。通过这种公益活动,公开的展示设计师,展示企业各个方面的专业知识,希望客户得到的是一种享受。本次组织设计师参加挑战活动,他们觉得对自己也是一种提高,用最短的时间,最经典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设计水平,其实就是对自己对个人品牌的一个提升。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