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4.13夜宴来袭 震撼补贴800万

icon 2012-04-11 18:10:43
icon 0

摘要:2012年4月13日晚上18点至21点,由欧亚达家居天津南开店倾力打造的“夜宴全城”活动将恢弘启幕,到店就得精美礼品,还能免费抽大奖。

  2012年4月13日晚上18点至21点,由欧亚达家居天津南开店倾力打造的“夜宴全城”活动将恢弘启幕,到店就得精美礼品,还能免费抽大奖。

  关注欧亚达,仅此3小时,错过后悔一辈子

  “4.13夜宴”是欧亚达家居在四月份的倾力巨献,通过进一步了解得知,欧亚达家居在这次全国盛宴中投入千万元力量,精心为您烹制了一道“质”“惠”大餐,夜宴全城。就在4月13日18:00-21:00,不曾体验的折扣,当晚能体验,所有的实惠加上超值的奖品足以让您一省到底,全程闭店,仅限3小时,错过定能让您后悔一辈子。

  建材、家具、家电抄底价  1元商品劲爆热销

  商场补贴800万震撼买断,前所未有的建材、家具、家电抄底价格,突破价格极限,让您不枉此行!另有龙头、花洒、乳胶枕、餐椅、床头柜、花架等等60件1元商品劲爆热销,期待您的参与!

  Iphone4s、液晶电视免费抽,海量满赠,您还hold住吗?

  到店即可免费领取夜宴入场券一张,活动当晚,凭此入场券入场除享受超低的折扣,还能参加抽奖,不购物也能抽ipnhoe4s、液晶电视以及护颈枕等超值奖品。满额赠也是很多消费者在欧亚达家居购物时经常参加的活动形式,413夜宴同样也有,品牌吸尘器、微波炉、自行车,等您搬回家!

  全心着想,购物与休闲的双重享受

  本次夜宴力图为消费者营造一个集购物与休闲为一体的舒适购物环境,酒水冷餐,让您选购家具建材的同时享用可口冷餐带来的享受。进店的顾客不仅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还有机会享受车费补贴,贴心服务,从“回家”开始。欧亚达让您切身体会“宾至如归”的感觉,您还在等什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