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盛典倾情回馈 “团购”幸福

icon 2012-04-20 10:59:24
icon 0

摘要:以前商场总是在产品上做文章,超低价、特价品,干巴巴地送出去,消费者不能感觉任何温情。欧亚达将家居产品赋予一种“幸福”内涵,让消费者买家居产品的过程就是增强幸福感的过程。

  ${显示图片4}

  以前商场总是在产品上做文章,超低价、特价品,干巴巴地送出去,消费者不能感觉任何温情。欧亚达将家居产品赋予一种“幸福”内涵,让消费者买家居产品的过程就是增强幸福感的过程。“五一”期间,欧亚达的各种活动都与“幸福”紧密相联。幸福很简单,对所有细节而言,只是种选择的态度与认知。徜徉在欧亚达家居中,仿佛时空交错,无论是幸福样板间还是任何一件家居必备品,都汇聚着主流幸福元素基调。层出不穷的促销活动,是一个幸福大升级。

  千万提货券 “预约”幸福

  欧亚达全城限量推出“1000元幸福提货券只需900元即可购买,仅限10000张。只要购物即可享受折上折优惠。五一活动期间购买家具、建材、家电等产品交付全款即可直接抵用“提货券”。“五一”还没到,“幸福”来报道。

  幸福约惠卡 “锁定”幸福

  欧亚达家居天津南开店、红桥店在五一活动前联合发行“欧亚达幸福约惠卡”,凡是活动期间持“欧亚达幸福约惠卡”的到店顾客均有机会白白得礼品,提前锁定幸福礼。

  百盘大战   “团购”幸福

  5月1日当天下午,参加“百盘大战”的消费者无须购物,便可以得到百盘专属礼品、价值500元的幸福大礼包。同时消费的顾客还可以直接冲抵100元现金,还有机会获得液晶电视、微波炉、榨汁机等丰厚礼品。万名业主集体“团购”幸福。

  5.1元买断  “抢”幸福

  幸福是“抢”来的,五一期间在欧亚达只要领到“51买断品换购券”的顾客即有机会以5.1元、51元、510元的价格换购沙发、马桶、燃气灶、小家电等不同的超值买断商品。铆足力气一起来欧亚达“抢”幸福吧!

  无购物逛店  “抽”幸福

  只要您手持幸福约惠卡,活动期间在南开店红桥店就可参加每天无购物抽大奖活动。闲逛店,您也有机会得到幸福大奖!

  双重保障购物无忧  “圆”幸福梦

  欧亚达家居一直坚持“无诚不信、无信不立”,诚信经营是欧亚达家居的立身之本、发展之道。作为全国知名家居连锁商场,欧亚达家居视诚信经营为生命,奉优质服务为灵魂,在家居行业率先推行“先行赔付”、“不满意就退货”、“首问责任制”、“差价赔偿制”四大售后服务制度,让消费者对“品牌放心、品质放心、价格放心、售后放心、承诺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