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虹装饰总经理杨培勇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icon 2011-04-16 23:05:26
icon 0

摘要:4月16日,腾虹装饰河东店盛装开业。本次腾虹装饰将店面设立在河东区津塘路52号河东体育中心五层,店内有2000平米材料展厅,100个实景样板间、上万种产品,相信本次新店的建立,能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装修新概念。

  ${显示图片8}

  ${显示图片9}

  【新浪家居】:腾虹装饰本次为何要把店面设在河东区,对公司整体布局的重要意义是什么?

  【腾虹装饰 杨培勇】:以前我们的总部在南开,很多河东区、河北区、东丽区的消费者,去南开店不是很方面,因此根据客户的需求,本次将店面设在河东区,这样就可以让以上三个区域的消费者更加方便快捷地享受家装服务。

  【新浪家居】:腾虹装饰河东店今天盛装开业,公司为消费者准备了哪些优惠政策?

  【腾虹装饰 杨培勇】:第一个优惠是,28800元套餐内所有产品,全部免费升级到38800元套餐,装修业主可以直省10000万元;第二个优惠是,活动期间交2000元定金的装修业主可以获赠价值1980元的健尔马足疗机一台;第三个优惠是,免费提供给装修业主价值1600元的空气质量检测报告一份,本报告由天津市计量监督检测科学研究院提供。我们的每项优惠政策都非常实惠,目的就是为了要回馈新老客户。

  【新浪家居】:腾虹装饰河东店刚刚建成,但是店面并没有什么异味,公司对环保材料是如何把控的?

  【腾虹装饰 杨培勇】:主材的品牌很重要,我们提供的套餐家装材料都是品牌商品,质量环保还是没问题的,请消费者放心。

  【新浪家居】:腾虹装饰今年还有没有新的开店计划?外阜会否列入考虑之内?

  【腾虹装饰 杨培勇】:我们今年想在河东区、东丽区或者北辰区,再开2―3家分店。外阜开拓我们还是在考虑之中的,但是还是要把天津市场做好再向外拓展。

  【新浪家居】:谢谢杨总,祝腾虹装饰发展的越来越好!

  【腾虹装饰 杨培勇】:谢谢!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