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美家市场部经理王朝辉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icon 2011-04-16 16:03:50
icon 0

摘要:4月16日,华耐美家整体家装环渤海店重装开业。本次华耐美家整体家装重装工程耗时一年之久,其投入人力、物力、财力之大,于家装界可谓前所未有。重装工程以专业团队为核心主导,公司全员齐动,奋发拼搏,旨在以大手笔之作震彻津城,领跑业界,回馈客户。

  ${显示图片9}

  华耐美家市场部经理王朝辉先生表示,本次华耐美家重装开业,我们联合了上千家品牌,保证在正价基础上装修业主可享受95折优惠。另外还有特供品供业主选择,包括:箭牌龙头99元,地板59元每平米,马可波罗瓷砖有9片的和1片。

  装修业主今天交5万元定金赠送西门子微波炉一台,交10万元定金赠送西门子热水器一台,交20万元定金赠送西门子三开门冰箱一台,礼品还是非常丰富的。今天交设计费的业主将享受设计费5折优惠,工程款最高也可打到65折。另外,我们还为所有到场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是一个很好的沏茶水平,非常实用。希望有更多业主能够参加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显示图片10}

  一位正在参观华耐美家样板间的装修业主接受记者采访。业主表示,是从网上看到华耐美家要重装开业的消息的,今天特意过来看看。从整体感觉上讲,装修后的华耐美家设计风格更加独特,有很多吸引眼球的地方。通过观看三个实体样板间,对自己新家的规划终于有了头绪,而且样板间做的非常漂亮,个人觉得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