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领导接受媒体采访

icon 2011-01-22 16:31:25
icon 0

摘要:2011年1月22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与欧亚家居红桥店签约仪式完满举行。本次签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农行天津分行与欧亚达家居天津两店强强联手。双方本着积极合作,共赢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为津门客户打造全新的家居生...

  ${显示图片8}

  中国农业银行红桥支行行长杜广谱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指出,农行作为刚刚上市的国有大型股份制上市银行,本次与全国知名家居卖场欧亚达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我们双方会本着共同为客户服务的原则,去做好异业联盟合作。如何做的更好,我们采取了几项有利的措施:第一,刷农行卡可享受分期付款。现在,更多的青年朋友热衷于对高档家居的追求,但由于短期内的资金紧张,可能无法立刻购买。因此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可以帮助有需要的消费者解决这一支付难题。第二,买家具赠优惠活动。我们双方将联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根据节日安排以及在重要时期,为客户提供不同的优惠活动政策,让更多的持卡消费者受益。第三,全球性购物服务。农行作为全国网点最多的国有银行,不仅方便持卡人的金融服务,更可享受到刷卡消费的乐趣,客户不仅可在欧亚达家居持卡消费,还可在全国乃至全球刷卡消费,购买心仪的物品。

  ${显示图片9}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申志彬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指出,农业银行经过去年“A+H”股的成功上市,标志着农行的新飞跃、新腾飞,同时也是在努力打造优秀的上市银行。希望本次农行与全国知名家居卖场欧亚达的强强联手,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以及更优质的服务。欧亚达作为全国家居行业的领先者,具有良好的购物环境,知名的品牌建材商和家具商,为客户的刷卡购物提供了良好的消费空间。

  ${显示图片10}

  中国农业银行红桥支行副行长于国刚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指出,欧亚达家居作为全国知名企业,为消费者购物带来了更多实惠。农业银行与欧亚达家居合作之后,也会为建材商、家具商带来更多的客户,同时也带来更多的潜在消费能力。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的信用卡用户约有60万人,为了更好的为持卡人服务,银行会根据重要节日进行相应的优惠活动,从另一个角度带动卖场销售额的提升。另外银行本身也是服务业,我们也会为客户提供更深层次的服务。虽然本次是异业联盟,但是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我行的信用卡客户,不仅提供金融方面的服务,而是搭建一个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多购买物美价廉的家居商品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