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业联盟:农行与欧亚达家居隆重签约

icon 2011-01-22 16:31:25
icon 0

摘要:2011年1月22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与欧亚家居红桥店签约仪式完满举行。本次签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农行天津分行与欧亚达家居天津两店强强联手。双方本着积极合作,共赢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为津门客户打造全新的家居生...

  2011年1月22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与欧亚家居红桥店签约仪式完满举行。本次签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农行天津分行与欧亚达家居天津两店强强联手。双方本着积极合作,共赢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为津门客户打造全新的家居生活。据悉,2010年12月8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与欧亚达家居天津南开店举行了银企合作签字仪式。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欧亚达家居连锁商场是欧亚达集团的支柱产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中国知名家居连锁商场,是全国档次最高、品牌最优、环境最佳、服务最好的建材家居领军者之一。创领主流生活,打造品质时空,创建专业化的的主流家居商场和品牌化的优质诚信服务,是欧亚达家居的神圣职责和不懈追求。“微笑热情,礼仪服务,引导消费,诚信客户”,是欧亚达家居的十六字服务方针。欧亚达家居以成熟的经营管理连锁模式,以全新的商场景观形象、高品位的产品形象和优质诚信的服务形象,以传播现代家居文化,丰富人们的家居生活,倡导时尚家居、品位家居、健康家居的消费新理念,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居家生活方式。

  ${显示图片6}

  2010年7月24日,欧亚达家居天津南开店瞩目开业,她的入驻,标志着欧亚达集团开启了欧亚达家居进驻京津地区的大门;同年10月欧亚达家居红桥店盛大开业,总体面积近10万平方米,是按照国际标准的购物中心模式进行商场规划与产品布局的中高端家居卖场。两店的相继开业标志着欧亚达家居全面进驻天津,服务津门的坚定信心。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