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家装饰2010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icon 2011-01-19 17:33:17
icon 0

摘要: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内大型房地产公司及金融投资机构投资的大型家居装饰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具有国家装饰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

  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内大型房地产公司及金融投资机构投资的大型家居装饰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具有国家装饰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

  作为一家专业性装饰企业,公司一直将设计水平和工程质量作为企业实力和塑造品牌的头等大事来抓。公司设计师均为装潢、美术、建筑装饰、环境艺术设计大学以上学历,具有资深的专业设计水平,同时公司拥有自己的专业固定施工队伍,由总公司统一培训、统一管理、统一调配,持证竞争上岗,所有工程实行两年保修制、终身维修制。

  ${显示图片4}

  天津城市人家装饰公司2010工作总结大会暨联欢晚会于1月18日隆重举行,本次联欢晚会邀请了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曹莉云女士、各大主流媒体的领导以及城市人家装饰的合作伙伴,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贺城市人家装饰2010年取得的骄人成绩。

  ${显示图片5}

  首先由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曹莉云女士致辞。曹秘书长表示,作为我市家装行业优秀会员企业的城市人家装饰公司, 在2010年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2009年度全国住宅百强企业”称号,成为我市家装企业开拓外阜,进军全国的排头兵。同时2010年刘世晶总经理当选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第二届副主任委员。希望在2011年,城市人家装饰公司保持好蓬勃发展的态势,创新思路,加强管理,延伸服务,使产值再创新高。

  ${显示图片6}

  天津城市人家装饰公司总经理刘世晶女士致辞。刘总表示,2010年城市人家装饰取得了卓越的成绩。2011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制定了新的目标:1、店面扩张:为了扩大业务经营,城市人家将再开新店;2、员工培养:随着城市人家团队的不断壮大,2011年将继续增加员工数量,并通过培训提高员工专业技能;3、奖励机制:公司将对在各自岗位上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奖励。2011年城市人家装饰将带头遵守行业规范,进行企业自律,以诚信为本,保证消费者的装修质量。城市人家人在困难面前坚决不服输,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创造更加辉煌的2011年!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