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宜装饰公司年会颁奖盛典

icon 2011-01-18 23:07:33
icon 0

摘要:宜家宜装饰公司在天津家装市场首创“套餐精装模式”。企业宗旨是为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服务。公司首推的“280精装套餐”以最佳的性价比将公司集团采购的商业利益最终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受益和实惠。公司创新的“280精装套餐”模式一经推出即广...

  2010年在安卫总经理的带领下,宜家宜人扬帆起航,创造了骄人的业绩。公司为了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劳付出,特设立了各类奖项,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团队以及协会领导、媒体、合作伙均给予了嘉奖。奖项设置有:1、优秀设计师奖;2、优秀营销经理奖;3、网络达人奖;4、2010年全年签单状元奖;5、优秀工长奖;6、优秀员工奖;7、任劳任怨奖;8、最佳新锐奖;9、最佳支持团队奖;10、最具潜质奖;11、优秀营销团队奖;12、优秀职能团队奖;13、最佳开拓团队奖;14、孺子牛奖;15、卓越领导奖;16、最佳合作伙伴奖;17、最佳媒体支持奖。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显示图片7}

  ${显示图片6}

  天津宜家宜装饰公司经过众多网友公平合理的投票评选,从众多家装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2010年度“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华北区家装公司上榜品牌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