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无所事事,这才是放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icon 2017-09-30 16:40:36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在国庆之际全面推出“建家大业”钜惠盛宴,9月23日-10月8日连续16天,天津居然之家四店联动超长狂欢,豪礼与惊喜连番上演,建设幸福小家,怎能没有居然之家!

  十一假期临近,不说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是不是在等着一次心仪已久的旅行,还是等着继续在家无所事事?在很多人眼里,十一是一次期盼已久的长假,但对于中国人更是凝聚着无比荣耀的一个时刻。68年前,建国大业让全国人民为之沸腾,也为中国人68年来建设幸福小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作为肩负着引领中国家居流通领域前进之重任的领导品牌,居然之家在国庆之际全面推出“建家大业”钜惠盛宴,9月23日-10月8日连续16天,天津居然之家四店联动超长狂欢,豪礼与惊喜连番上演,建设幸福小家,怎能没有居然之家!

  家居卖场当下的发展地位日益举足轻重,在国内拥有领先地位的居然之家,近年来始终不断地加大投入与精力,以期对购物服务与产品品质做变革提升。针对国内家居市场诸多陈年痛点,居然之家从质量、体验度、多样性等领域逐个突破:先后引进近百家世界顶级家居品牌,打造“家之尊”国际奢侈品家居馆,满足高端消费群体对高品质家居的需求;逐年引进一线家具、建材、辅材等家居产品,品类覆盖家居全部细分领域,为消费者提供了真正具有一站式购物特色的消费体验;同时始终严把质量关,从品牌入驻阶段即为消费者淘汰劣质产品与品牌,而这正是居然之家多年来占有口碑市场的重要原因。

  基于积累的良好消费者口碑,天津居然之家适逢“十·一”黄金周,特此推出精心打造良久的“建家大业”优惠季。9月23日-10月8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津昆桥店、滨海店、武清店携手四店全场建材家居品牌,涵盖全部家居品类产品,以年度力度最大之折扣以及“购物就送礼”的特惠主题,全面铺开津城专属的家居超级促销季。当十一黄金周遇到居然之家,中国家居行业的“超级大牌”们能带来多少惊喜与超高性价比的优惠?知道你已经迫不及待,一起来看看吧!

 全年底价折扣 百部iPhoneX全放送

  购物遇到优惠打折,是不是最让你有点心动?但居然之家绝不让你的心动仅仅“有点”。购物期间,居然之家四店全场品牌家居产品,全款购买即在成交价上再享最低75折的全年底价优惠,从涂料辅材到整体家居,曾经哪款爆款让你种草不已,如今是时候入手带回家中了!

  但居然之家让你带回家,也绝不仅仅只是产品。本次“建家大业”最重磅的,莫过于一百部iPhone8与iPhoneX的疯狂抽!取消Home键、全面大屏以及人脸识别系统……9月份刚刚公布的iPhoneX手机还没来得及散去讨论热点,就要直接进到你的口袋中了!如果你自嘲运气女神不爱你,居然之家自然也为“脸黑非酋”们考虑周到:活动期间,实交款每满3000元即可获赠1张可抽取一百部iPhone8与iPhoneX的抽奖券,而实交款达到一定金额,即送iPhone8一台,无论优惠还是送iPhone,居然之家从来都是认真的!

  四店专享福利 假日天天惊喜

  当然,作为拥有四大门店的天津居然之家,钜惠远仅止于此。已拥有珠江友谊店、津昆桥店、滨海店的天津居然之家,倾情为津城百姓打造了第四家门店,2017年,天津居然之家武清店盛装开业,此番“建家大业”盛宴,更是联动居然之家四店齐狂欢,四店专享福利同步放送!

  十一期间最星光熠熠的要数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了,10月7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携手慕斯打造“金九银十”明星日,著名歌手邰正宵届时亲临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相约津城消费者,上演一次浪漫假日之约。

  同时,四店将在活动期间,带来前所未有的天天惊喜!津昆桥店将在假期放松100%中奖的现金红包,现金最高可达4999元;而活动期间光临珠江友谊店的顾客,则能享受到800变1000元的超值特惠;滨海店推出的国庆七天乐,让每一天的惊喜与好礼都不停歇;武清店则为特权卡顾客准备了豪礼与减价齐飞的特惠活动。

  黄金周期间,入驻居然之家的各品牌门店也将同时推出惊喜不断的特惠活动,这个十一,居然之家必将成为全津城瞩目的焦点!快乐,是假日的常态,而惊喜与狂欢,才是始终追求家居服务特色体验的居然之家,送给天津消费者的最正确的国庆假日打开方式!(文/新浪家居蔡梦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干货来袭!加宜家居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第二讲持续火热谈装修“色变”?其实这是你自己种下的“蝴蝶效应”金九银十话装修|理性装修 合理选择装修套餐力天装饰917“就一起”纲好有你客户回馈活动圆满落幕不为繁华易匠心 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重装开业兴辉瓷砖跨国设计师沙龙 畅享轻奢品质生活新理念力天装饰——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1680升级面市引领新风潮“谢师恩 惠家装”力天装饰教师节回馈活动温情开幕“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热力开讲从芯开始,万人享睡——美国丝涟917全国大促136周年庆典”想知道家装哪些“不能说的秘密”?一次全都满足你!卓尚家5000㎡生活馆震撼入驻环渤海禧天龙成为国内首家获UL绿色环保标签使用授权企业郭德纲京剧专场一票难求!天津这家装修公司竟然免费送! 干货来袭!加宜家居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第二讲持续火热谈装修“色变”?其实这是你自己种下的“蝴蝶效应”金九银十话装修|理性装修 合理选择装修套餐加宜15周年狂送父老现金1500万 千万名品家具15元起拍力天装饰917“就一起”纲好有你客户回馈活动圆满落幕不为繁华易匠心 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重装开业“轻奢”由繁至简的设计之路——兴辉瓷砖“现代轻奢之旅”设计师专访力天装饰988套餐 乐享装修无忧之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