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装饰|岁末感恩狂欢惠 20载感恩有你同行

icon 2017-12-04 10:29:13
icon 0

摘要:12月3日上午,《贺力天装饰20周年 岁末感恩狂欢惠》在香格里拉酒店圆满落幕。著名相声演员杨议老师、家装市场权威专家亲临现场,知名媒体全程见证,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12月3日上午,《贺力天装饰20周年 岁末感恩狂欢惠》在香格里拉酒店圆满落幕。著名相声演员杨议老师、家装市场权威专家亲临现场,知名媒体全程见证,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纵是寒冬,也无法阻挡业主朋友们的热情。早早到场的业主朋友,一边等待活动开幕,一边与设计师一对一咨询装修问题,场外人头攒动,场内座无虚席。

▲场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新浪家居亲临会场与广大业主一同见证。到场嘉宾里有个大家十分喜爱的面孔,天津著名相声演员——杨议老师。“我家就是在力天装的,选力天,放心!”杨老师与业主朋友聊起了自己的装修经历,仔细讲解选材、施工方面的注意事项,从“过来人”的角度,跟大家分享装修经验,让在场的朋友学会如何规避“陷阱”,打造环保放心的健康家居。

▲杨议老师与观众互动

  此外,会场还出现了一位重量级的嘉宾:从事家装行业30余年,天津电视台公共频道及都市频道、经济广播电台特约专家、天津消协3.15维权专家组成员——姜红老师。姜老师与在场业主亲身检验建材的优劣,学习挑选建材的相关知识。视频生动形象的讲解更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亮点,让此次到场的各位业主不虚此行。

▲姜红老师与观众互动,讲解装修知识

  本次活动可谓诚意满满,除了为大家介绍装修知识及优惠政策外,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到场礼、签单礼,空气净化器、微波炉、家居券、金蛋好礼应有尽有,各位业主不仅了解到了家装知识,也收获了不少福利。

▲丰富而实用的奖品

▲砸金蛋,赢大奖

  《贺力天装饰20周年 岁末感恩狂欢惠》完美落幕,但力天人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力天装饰服务津门百姓20载,感谢有你一直以来的陪伴和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客户为中心,用爱心做服务。不忘初心,携手同行,致力于为津门百姓打造高品质家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国工匠|2017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半决赛火热开赛最燃11月!那些年不外传的装修绝活儿PK上了!传承匠心,坚守实业|箭牌卫浴“名匠之夜”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隆重举办以家居的名义霸屏!“红动全城·霸屏2017——2017家居红人榜”隆重启动!品牌诚信,全城见证·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金隅砂浆(三合一)全新产品发布会引爆津门这家最会“装”的公司,终于被天津人爆料了!五周年庆|别人过生日你收礼物,居然真能做到!路劲阅湖&科勒KOHLER:为升级天津人居生活而来邰正宵雨日现身津城 居然之家带你重温老情歌放假≠无所事事,这才是放假的正确打开方式!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国工匠|2017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半决赛火热开赛最燃11月!那些年不外传的装修绝活儿PK上了!传承匠心,坚守实业|箭牌卫浴“名匠之夜”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隆重举办以家居的名义霸屏!“红动全城·霸屏2017——2017家居红人榜”隆重启动!墙布与墙纸的区别 墙布和墙纸哪个好11.11来袭,家居线上线下,齐狂欢!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 五年店庆!四店“聚”惠!力天装饰|匠心筑家20载,金秋约“惠”话家装全球甄选 业之峰装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即将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