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家协、宁波商会·家具分会赴江苏三地产业园考察

icon 2017-07-17 14:04:41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环保政策标准,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家具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不顾酷暑高温,带领会员企业考察各地工业园区的活动一直在继续!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环保政策标准,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家具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不顾酷暑高温,带领会员企业考察各地工业园区的活动一直在继续!

  本月13、14两日,由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宁波商会、宁波商会家具分会共同组织的数十家天津家具企业,赶赴江苏省实地考察了邳州产业园、泗阳经济开发区、淮安工业园区。

  本次考察活动得到了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参与考察的企业有以南洋胡氏的胡总为代表的天津市各大家具企业的领导:他们包括珍荣家私、兴叶家具、意利达家具、瀚庭伟业、铭仕达家具、远见家具、红日家具、艾维迪家具、一木方圆家具、瑞创家具等。这些家具企业都是天津市家具行业的骨干企业,他们不仅自身积极响应国家的环保政策,也牺牲了自己的宝贵时间,多次亲自参加考察团,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想办法,找出路。宁波商会的戎鹏举会长、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高秀芝会长亲自带队带领大家对以上工业园进行了考察,这一路烈日炎炎、酷暑难当但是大家热情不减。

  本次考察活动,受到了三地政府的热情接待,三地园区的相关负责人员就企业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泗阳产业园,考察团参观了当地优秀企业:洋河酒厂和金牌橱柜。天津家协和宁波商会的领导通过与当地领导的详细对接,帮助企业了解了当地的投资环境和政府相关的帮扶政策,为会员企业找出路、促发展搭建了有力的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  高秀芝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  高秀芝

天津市宁波商会会长  戎鹏举

  天津市宁波商会会长  戎鹏举

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也国

  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也国

  企业不仅仅是利益最大化的经济体,更是社会文明进步、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宁波商会、宁波商会家具分会一直共同致力于引导企业树立正确的环保观念,坚决拥护并积极配合国家的环保治理工作,承担起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坚决拥护国家环保政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