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别怪我没提前告诉你!2017天津家居卖场装饰公司春节放假一览

icon 2017-01-23 14:48:18
icon 0

摘要: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为了欢庆春节,天津各大家居卖场和装饰公司都会在春节期间放假休息。打算春节前后装修买家具的小伙伴们可要仔细看咯!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为顾客提供装修设计、装饰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是融合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1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75号

  天津市东丽区津滨大道与昆仑路交口

  天津市滨海新区河北路与福州道交口

  春节放假时间:1月26日到2月4日

环渤海装饰城

 环渤海建材大厦作为河西区解放南路“天津建材街”上的一座“地标性”建筑,汇集了众多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形成了国际家居建材品牌的总部基地。主要经营卫浴、瓷砖、橱柜、厨房电器、地板、木门、门窗、散热器、净水设备、家具、窗饰、专业配套软装饰等。

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73号

  春节放假时间:1月23日到2月5日

加宜家居

  加宜家居汇集多家连锁家居品牌,包括穗宝床垫等在内的知名品牌,各个家居种类齐全,各种风格从时尚简约到复古奢华应有尽有,能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3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门外大街7号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16号

  春节放假时间:1月26日到2月3日

力天装饰

  天津阳光力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以家装为主,涉足商装、建材等相关产业的专业性装饰公司。力天装饰秉承“优秀的设计、优良的工程、优质的服务”的承诺真诚服务于每一位业主。

4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73号嘉利中心24楼

  春节放假时间:1月24日到2月3日

京尚装饰

  京尚装饰始终坚持质量树口碑、信誉至上的原则,引进德国先进技术设备、技术力量和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采用优质绿色环保进口原材料,坚持以人为本,精巧细致的做工配以良好的售后服务。

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356号C92创意园C楼

  春节放假时间:1月23日到2月3日

实创装饰

 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凭借多年的项目施工与整合运营经验,2005年初实创装饰以创新者的姿态进入了家装领域,精心设计288精装套餐不仅全新定义了套餐式整体家装模式,也定义了品牌家装的价格基准。

6

       地址:河东区津滨大道59号万达广场写字楼C座17层

  春节放假时间:1月25日到2月1日

首创装饰

  天津首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装饰施工、设计的企业,始终秉持 “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近2000余平方米材料展厅,硬件配套设施齐全,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7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下瓦房云景大厦底商

  春节放假时间:1月20日到2月5日

生活家装饰

  生活家,美好木居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仿古地板创新研发者。生活家的销售系统覆盖国内外,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中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品位的居家木制品与服务。

8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29号

  春节放假时间:1月17日到2月3日

白天鹅装饰

  白天鹅装饰始终践行“装修,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的理念。以环保品质为特色,装修完即刻入住无需等候。开业以来秉承着发展和创新的理念,拥有良好的业内信誉和各界的支持。

9

    地址:大沽南路与洞庭路交口白天鹅大厦

  春节放假时间:1月10日到2月2日

锐林装饰

 天津锐林装饰有限公司始建于2012年,是专业服务于别墅、会所、样板间、酒店及中高端个人消费者的行业机构,是集设计、基础施工、主材、定制家居、配饰陈设、艺术品为一体的综合性装饰企业。

10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棉3创意街区4栋1层

  春节放假时间:1月16日到2月13日

最后

祝大家,新春大吉!事事如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