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行业市场前景广阔,水星家纺高品质床品获得消费者信赖

icon 2023-09-05 14:08:50
icon 0

摘要:国内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居民住房条件的改善,促使家用纺织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而床上用品作为家纺行业中的子行业,其工业总产值占到1/3,发展前景同样广阔。

  国内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居民住房条件的改善,促使家用纺织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而床上用品作为家纺行业中的子行业,其工业总产值占到1/3,发展前景同样广阔。在这样的背景下,水星家纺作为家纺行业龙头品牌,一直坚持高标准和严要求,不断提升家纺品质和质量,用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家纺用品,引领家纺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水星家纺成立至今已有三十五年的历史,而追溯水星家纺的品牌发展之路,其不断创新,传承品牌的好品质DNA,不断强化被芯和新品类,逐步打造细分市场竞争力,塑造起了“被子大王”的品牌形象。此外,水星家纺在产品设计方面也有着独到的见解,其推出的“阿宅一体被”、“玻尿酸蚕丝被”、“蚕丝羽绒被”、“五谷纤维被”接连斩获美国缪斯设计奖、法国DNA奖、欧洲好设计奖,让中国品牌赢得国际权威认可,同时在2022年,水星家纺又取得了被芯全国销量第一的傲人佳绩。水星的品质和创新,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好产品会说话。以水星家纺旗下高端体验店水星STARZHOME,今秋新推出的新产品—— “俪·悦己时光”为例,该产品采用长绒棉材质,绵柔感更强,触感更温柔,亲肤细腻,四季都适用,而且其花色多样,设计新潮,有温柔紫,高贵银,还有时尚沙色,搭配千鸟格蕾丝花边,简约又不简单,更显潮流大气之感,营造出一种高贵又温暖的睡眠氛围,展现低调的奢华与气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水星“俪·悦己时光”还创新加入了烟酰胺活性因子,烟酰胺具备美肤养颜,抗衰老,美白保湿,使皮肤白皙透亮的特性,而在床品中加入了烟酰胺之后,消费者在睡眠的时候,就可以通过皮肤与防纺织品的接触、摩擦,让皮肤也能吸收到烟酰胺,睡眠的同时还能“美容”,高品质睡眠又多了一层保障。

  总结来说,正是因为这一份对品质的坚持,对质量的不懈追求,才让水星家纺从众多家纺品牌中脱颖而出,相信在未来,随着水星家纺的不断突破,持续探索以及大胆创新,水星一定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高品质的家纺用品,持续守护国人睡眠健康。

  *声明措辞:“水星家纺,2022年被芯全国销量第一”

  脚注:“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中国大陆2021年、2022年度被芯零售量计算,水星排名第一。于2023年5月完成调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