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芯”换真心,水星家纺荣获被芯、婚庆类目双第一

icon 2023-09-04 10:37:01
icon 0

摘要:2022年以来,我国整体消费持续疲软。家纺行业同样感受到了寒意,不少家纺品牌销量严重下滑,而水星家纺却凭借着在技术研发,产品面料,源头等各方面的品质追求,匠心打造,在逆势中奋进,以亮眼的战绩,在被芯类目中持续领跑,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

  2022年以来,我国整体消费持续疲软。家纺行业同样感受到了寒意,不少家纺品牌销量严重下滑,而水星家纺却凭借着在技术研发,产品面料,源头等各方面的品质追求,匠心打造,在逆势中奋进,以亮眼的战绩,在被芯类目中持续领跑,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据了解,水星家纺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家居产品的公司,一直以来都尤其注重产品的设计、质量和创新。公司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靠坐垫、儿童用品、夏令用品、毛毯等八大系列300多个品种,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时尚和环保的需求。

  而具体到被芯产品的研发上,早在2020年10月,水星家纺就发布了“好被芯 选水星”的品牌战略,致力于打造优质被芯产品,以改善国人睡眠环境。为此,水星家纺不但自建技术研发中心,开展花型、款式、原材料的研发,更积极整合国内外设计、工艺资源,以确保始终拥有行业先行的技术和创新能力。

  一方面,在“技术"之路上,水星家纺联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使用其培育的香气萱草品种,制备缓释香氛材料应用到了被芯产品中,清新淡雅的萱草花香有助于改善睡眠微环境,有助于提高用户的睡眠体验。另外一方面,在“创新"之路上,水星家纺始终围绕“改善国民睡眠体验”,凭借对科学创新的坚持、对美好生活的探索,三款独具匠心的被芯产品从全球近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先后斩获“2022美国缪斯设计奖”和“2022欧洲好设计奖”,同时水星家纺还荣膺“2022睡眠产业年度影响力企业”。

  当然除了注重技术的研发,水星家纺在产品设计方面更是有着独到的见解,推出的“阿宅一体被”、“玻尿酸蚕丝被”、“蚕丝羽绒被”、“五谷纤维被”接连斩获美国缪斯设计奖、法国DNA奖、欧洲好设计奖,让中国品牌赢得国际权威认可,在世界舞台上闪闪发光。

  以匠“芯”换真心,凭借着优质的设计与品质,水星家纺早在2021年的时候,就取得了被芯全国销量第一的好成绩。随后,在婚庆赛道上,又荣获“2022年全国结婚床品销量第一”的佳绩,同时前不久,水星家纺又一次摘取“2022年被芯全国销量第一”的桂冠,稳占被芯市场第一。在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存量竞争愈发激烈的家纺市场中,水星家纺的逆势而上足见消费者对其的信任与偏爱。

  未来,水星家纺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研发设计及品质优势,以科技为动力,以品质为根本,探索健康睡眠,为国民开创更多美好的睡眠空间。

  *声明措辞:“水星家纺,2022年被芯全国销量第一” 脚注:“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中国大陆2021年、2022年度被芯零售量计算,水星排名第一。于2023年5月完成调研。”

  *声明措辞:“水星家纺,2022年全国结婚床品销量第一”

  “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2年度结婚套件,结婚被芯和结婚枕芯/靠垫心的出厂销售量分别计算,结婚床品定义为婚庆系列的床品,即通常在婚庆、结婚场景下使用的床品套件(包括六件套、八件套、十件套等),被芯和枕芯/靠垫芯。于2023年3月完成调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