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建博会丨亮阁门窗邀你实地考察,见证品牌实力

icon 2023-07-10 14:58:50
icon 0

摘要:7月建博会期间,全国各地观展商都会不约而同的奔赴于此,数以千计的品牌,气派辉煌的展厅、琳琅满目的展品难免会扰乱心智,让人眼花缭乱,如何选好品牌选对产品,建博会期间亮阁门窗诚邀您来工厂实地考察,真实所见,才会明确所选。

  7月建博会期间,全国各地观展商都会不约而同的奔赴于此,数以千计的品牌,气派辉煌的展厅、琳琅满目的展品难免会扰乱心智,让人眼花缭乱,如何选好品牌选对产品,建博会期间亮阁门窗诚邀您来工厂实地考察,真实所见,才会明确所选。

  看展不如实地看厂 ,新产品、 新形象 ,重磅扶持政策 ,展会期间,亮阁门窗把参展盛会建立在亮阁工厂总部,邀您0距离参观生产一线流程,旗舰店360°深度体验,感受全新企业形象,这是一场新老朋友的聚会,也是一场思想的盛宴。

  亮阁门窗源于1999年,总部位于中国铝材之都——广东佛山,拥有占地50000平米生产基地。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铝合金门窗的知名企业。目前亮阁在全国拥有近600家专卖店,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多年来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门窗、阳光房、别墅全屋定制等个性化解决方案,我们的每一款产品的研发,都是基于对用户的痛点和需求的洞察,以创新为核心、不断强化全产业链的竞争优势!

  同时亮阁门窗为经销商提供更快帮扶,更多盈利模式及全流程全方位赋能支持,助力加盟经销商快速抢占市场,实现在本地市场从第一到唯一的快速突破!

  门窗万亿蓝海,市场容量巨大,系统门窗取代传统门窗的时代已然到来,高品质系统门窗已成为定制家居行业新风口!

  亮阁门窗诚邀您共享万亿红利!

  制造中心: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红沙高新开发区新和工业园2号

  营销中心: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南丰大道9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烟灶联动,油烟机十大品牌德意打造老年人的理想厨房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聚焦8亿大众消费、敢做亲民价格:欧铂尼整体家居亮相广州建博会,做真正的大众品牌!金牌亚洲荣誉 | 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斩获中国建材“精英杯”2023年度产品质量金奖美巢又创行业新高,在大兴区六五环境日活动中取得佳绩海尔智家在欧洲连续三年创最快增速粤固玄武钢甲大板瓷砖背胶新品上市,发明专利备受关注!海尔泰国联合体育教育部发起青少年羽毛球赛强强联合 未来可期 | 金堂奖 ×金牌亚洲达成战略合作金牌亚洲 X 金堂奖,深度战略合作助力中国设计腾飞官宣!金牌亚洲获金堂奖授牌“2023战略合作伙伴”冰箱品牌众多如何选?日本著名电视节目推荐AQUA烟灶联动,油烟机十大品牌德意打造老年人的理想厨房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聚焦8亿大众消费、敢做亲民价格:欧铂尼整体家居亮相广州建博会,做真正的大众品牌!金牌亚洲荣誉 | 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斩获中国建材“精英杯”2023年度产品质量金奖美巢又创行业新高,在大兴区六五环境日活动中取得佳绩海尔智家在欧洲连续三年创最快增速粤固玄武钢甲大板瓷砖背胶新品上市,发明专利备受关注!海尔泰国联合体育教育部发起青少年羽毛球赛强强联合 未来可期 | 金堂奖 ×金牌亚洲达成战略合作金牌亚洲 X 金堂奖,深度战略合作助力中国设计腾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