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亚洲荣誉 | 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斩获中国建材“精英杯”2023年度产品质量金奖

icon 2023-07-07 11:25:24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主办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科技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盛大召开,金牌企业制造副总裁张代兰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被授予“精英人物”荣誉称号。

 金牌荣誉

  高质量发展大会

  近日,由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主办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科技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盛大召开,金牌企业制造副总裁张代兰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被授予“精英人物”荣誉称号。

金牌企业制造副总裁张代兰

  大会由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主办,联合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高质量发展大会组委会联合组织开展,本次中国建材“精英杯”面对全行业的陶瓷企业开展评选,从品牌影响力、创新性、服务质量、社会口碑等方面全面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金牌亚洲瓷砖岩板在中国建材“精英杯”颁奖盛典中,凭借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冰晶玉髓,斩获产品质量金奖!充分肯定了金牌亚洲产品的绝对实力!

 金丝绒—冰晶玉髓 

  产品质量金奖

  金牌亚洲作为金丝绒柔光砖首创品牌,一直坚持以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获得金丝绒专利证书后依然不懈对金丝绒的潜心研发,以匠心坚持探索,成功推出「冰晶玉髓」等广受市场好评的金丝绒产品,此次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冰晶玉髓斩获产品质量金奖,无疑是对金丝绒产品的认可,也是对品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冰晶玉髓——寒冬的离去,冰的消融,裸露出岩石上如冰晶石髓般的温润纯净,褪去了大地的斑斓,消除了浮躁又烦闷的心。

▲金丝绒冰晶玉髓地面铺贴效果

  未来,金牌亚洲将始终坚守品质初心,坚持自主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竭力满足消费者对居家空间的美好联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巢又创行业新高,在大兴区六五环境日活动中取得佳绩海尔智家在欧洲连续三年创最快增速粤固玄武钢甲大板瓷砖背胶新品上市,发明专利备受关注!海尔泰国联合体育教育部发起青少年羽毛球赛强强联合 未来可期 | 金堂奖 ×金牌亚洲达成战略合作金牌亚洲 X 金堂奖,深度战略合作助力中国设计腾飞官宣!金牌亚洲获金堂奖授牌“2023战略合作伙伴”冰箱品牌众多如何选?日本著名电视节目推荐AQUA开放式厨房的颜值必备 老板电器超薄近吸油烟机U1 Max全新上市橱柜十大品牌丽博丽肤板——环保居家定制板材的不二之选顾家家居携手马龙开启直播 世界冠军助力“轻松选好家”美巢获2023年“家装防水影响力品牌”与“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美巢又创行业新高,在大兴区六五环境日活动中取得佳绩海尔智家在欧洲连续三年创最快增速粤固玄武钢甲大板瓷砖背胶新品上市,发明专利备受关注!海尔泰国联合体育教育部发起青少年羽毛球赛强强联合 未来可期 | 金堂奖 ×金牌亚洲达成战略合作金牌亚洲 X 金堂奖,深度战略合作助力中国设计腾飞官宣!金牌亚洲获金堂奖授牌“2023战略合作伙伴”冰箱品牌众多如何选?日本著名电视节目推荐AQUA开放式厨房的颜值必备 老板电器超薄近吸油烟机U1 Max全新上市橱柜十大品牌丽博丽肤板——环保居家定制板材的不二之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