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灶联动,油烟机十大品牌德意打造老年人的理想厨房

icon 2023-07-10 10:53:29
icon 0

摘要:厨房一直是生活品质升级的痛点,油烟机产生的大量烟雾不仅让厨房脏乱,更会影响健康。

  厨房一直是生活品质升级的痛点,油烟机产生的大量烟雾不仅让厨房脏乱,更会影响健康。在家烹饪是老年人生活的一部分,而老式油烟机的吸力无法做到彻底控烟,老年人又总是忘记打开油烟机。由于老年人的新陈代谢缓慢,他们对外界环境更加敏感,时间长了更容易受到油烟的危害。对于老人而言,身体健康绝无小事。如果能对厨房进行升级改造,让老人树立“健康环保、安全节能、清洁无油烟”的厨房理念,那么下厨油烟污染这件事就变得不可怕了。

  为了顺应厨房升级、厨电换新的消费趋势,德意电器推出了可以烟灶联动的黄金套餐组合——A6Pro烟机和Z5Plus灶具,有效保障家人健康。

  黄金组合的德意A6Pro油烟机搭载德意独创的MAX12大风压核心科技,造就1200Pa超大风压,24m³/min的超大吸力,秒吸巨量油烟,即使下厨高峰期也不用担心烟道拥堵和油烟倒灌,再也不用怕自己“油光满面”和厨房“烟雾弥漫”。同时德意A6Pro油烟机拥有895mm超宽面板,794mm宽域拢烟,422mm宽幅翼展深度,搭配90°广翼拢烟开角,形成天幕高效拢烟区,宽幅天幕让烟雾和油烟乍起的一瞬间,就紧紧锁住油烟不逃逸,将油烟“收入囊中”,有效保护人们的健康。

  不同油烟机品牌,适应不同的厨房,但德意的A6Pro油烟机,不会给理想厨房设限。主机进深350mm,更加轻薄,完美适配多种尺寸吊柜,与各类吊柜百搭,不受设计限制,新房橱柜轻松装,老房焕新不改柜;机身高度310mm,小巧更易隐于厨间,大幅降低碰头的可能性,同时LED氛围灯的设计,柔和不刺眼,提升灶台光亮度,营造温馨的烹饪环境。德意A6Pro油烟机还拥有54dB有效降噪,优化静音,不用担心有隆隆的运行声。清洁问题也不用担忧,超顺滑大容量油杯,拆装便捷,轻松洁净,且烟机累计使用60小时并关机30分钟后,自动开启自清洁程序,让清洁便利简单。

  而另一款黄金组合Z5Plus新品燃气灶则是搭载德意POWER大火力燃烧科技,实现5.2kW 强劲持久大火力;分体式搪瓷聚能环设计,紧锁热能不散失,造就68%超高热效率,远超国家一级能效;小火够稳,大火够猛,外加八大安防,安全用火有保障,让老人畅享中式爆炒,锁住营养美味,带来更加智能化的烹饪体验。

  老人还很在意灶具的清洁问题,德意Z5Plus灶具采用了灵活可拆卸结构,燃烧器可进行单独拆卸清洗。同时搭配灶具使用的接水盘为黑色搪瓷材质,具有耐高温耐腐蚀易清洁特性,日常使用只需用抹布轻轻一抹即可焕然一新,再也不用担心灶具油腻问题。

  此外,这个组合最重要的优势就是烟灶联动,老人可能因为年龄增长而出现一些身体上的不便,但在烹饪过程中,德意的烟灶联动功能通过智能感应技术,灶具点火同时油烟机即时启动,这种智能化的功能使得老人们无需担心忘记操作油烟机所带来的问题,减轻了他们的压力;Z5Plus灶具还拥有智能熄火保护,自动切断气源,防止燃气泄露,从而降低了意外发生的可能性,提升用火安全性。

  多一份保障,多一份安心,选择德意,就是选择让老人放心的好品牌。德意电器也希望通过黄金套餐组合,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进行厨房改造,树立安全健康厨房理念的同时,提升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助力厨房生活条件的改善和消费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聚焦8亿大众消费、敢做亲民价格:欧铂尼整体家居亮相广州建博会,做真正的大众品牌!金牌亚洲荣誉 | 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斩获中国建材“精英杯”2023年度产品质量金奖美巢又创行业新高,在大兴区六五环境日活动中取得佳绩海尔智家在欧洲连续三年创最快增速粤固玄武钢甲大板瓷砖背胶新品上市,发明专利备受关注!海尔泰国联合体育教育部发起青少年羽毛球赛强强联合 未来可期 | 金堂奖 ×金牌亚洲达成战略合作金牌亚洲 X 金堂奖,深度战略合作助力中国设计腾飞官宣!金牌亚洲获金堂奖授牌“2023战略合作伙伴”冰箱品牌众多如何选?日本著名电视节目推荐AQUA开放式厨房的颜值必备 老板电器超薄近吸油烟机U1 Max全新上市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聚焦8亿大众消费、敢做亲民价格:欧铂尼整体家居亮相广州建博会,做真正的大众品牌!金牌亚洲荣誉 | 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斩获中国建材“精英杯”2023年度产品质量金奖美巢又创行业新高,在大兴区六五环境日活动中取得佳绩海尔智家在欧洲连续三年创最快增速粤固玄武钢甲大板瓷砖背胶新品上市,发明专利备受关注!海尔泰国联合体育教育部发起青少年羽毛球赛强强联合 未来可期 | 金堂奖 ×金牌亚洲达成战略合作金牌亚洲 X 金堂奖,深度战略合作助力中国设计腾飞官宣!金牌亚洲获金堂奖授牌“2023战略合作伙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